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2008赛季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26  新浪体育

  2008年12月21日深圳讯---深圳罗湖体育馆,终场哨声伴随着3个篮球少年的振臂高呼,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第五个全国冠军新鲜出炉,来自浙江的Kiss棒棒糖队勇摘2008赛季全国桂冠。

  2008赛季又是创纪录的赛季:自9月21日在北京启动以来,三个月的时间里,篮球风潮席卷400余座城市,24000支参赛队伍、超过140000名球员投身他们热爱的篮球运动。经过3个月的激战,30支球队杀出重围,分别代表各自所在省、市、自治区,进军深圳,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除了30支省际赛冠军队以外,32强进4半决赛中还有两支外卡球队。来自四川江油的“莫烦”队,几个月前刚刚经历了汶川大地震。9月,地震带来的阴霾稍稍平复,他们就组队参赛,并将球队命名“莫烦”,用意不言而喻。他们饱含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执着于对篮球梦想的追求,市际赛冠军的桂冠让他们无比欣慰。另一支球队“大力一队”来自

  主场深圳,6个大男孩肩负着负伤队友的期望,为誓言而战,为梦想而战。

  32强进4半决赛,可以说是悬念百出、高潮迭起。过去的4个赛季诞生了两支全国总冠军球队,巧合的是,两支球队分别蝉联两届赛事,但今年他们的球员大都因超龄而不得不变成啦啦队员,因此,今年哪支球队可以成为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的第三个总冠军,成为本赛季最大的悬念。可以说,32强每个球队都有可能,他们离最后的辉煌只有一线之遥。因此,半决赛现场精彩纷呈,所有球队都派上了最佳阵容,球员们精湛的球技不得不让人感叹届届传承的更快更强。谁都不愿放弃最后的机会,每个队员、每个球队都拼尽全力,他们的信念是:梦想因坚持而得以成就。最终,幸运之神终于将深圳大力一队、江苏碑亭巷希望队、辽宁沈阳二中队以及浙江Kiss棒棒糖队送上通往全国总冠军的最后征程。值得一提的是以外卡身份出征的深圳大力一队,力克广西、福建、湖北三支省际赛冠军劲旅,获得一个珍贵的四强席位。

  今天的总决赛现场延续着前一天半决赛的悬念,甚至更加扣人心弦。经过抽签,深圳大力一队VS江苏碑亭巷希望队,辽宁沈阳二中队VS浙江Kiss棒棒糖队。最终浙江Kiss棒棒糖队和江苏碑亭巷希望队分别力克对手,进入最后一轮。双方比分始终交替上升,关键时刻,浙江Kiss棒棒糖队一个远距离命中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加时赛。没想到1分钟的加时赛,双方仍然各得1分,打成平手。最后不得不以死亡法则来一定胜负。浙江Kiss棒棒糖队先出手,球进了!这时候全场都屏住呼吸,比赛已经到了最白热化地步。江苏队5号在全场关注下将球投出,一道弧线,球打到篮框弹出场外,Kiss棒棒糖队6个人一跃而起,抱成一团,他们终于将冠军的奖杯收入囊中。为球队罚中制胜一球的江慈也因其卓越表现荣登2008赛季MVP宝座。

  更多比赛详情请查看:www.kfcsports.com.cn/

  2008赛季不仅仅属于每一位参赛球员,也为每一位热爱篮球的超级粉丝搭建了圆梦的舞台。在三人篮球赛官网展开的“三对三,一起玩儿”平台,以及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天津6个城市开展的“篮球运动场”活动,专为篮球爱好者而打造。谁都可以在网络专区为支持的球队设计战袍、宣言和贡献秘笈。最终评选出的最佳创意战袍将被制作成实物,由决赛现场嘉宾及球队代表签名后,赠送给2支外卡球队——四川江油“莫烦”队和深圳“大力一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三人篮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