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直言篮网双枪胜于AI 东区仅有四人表现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新泽西篮网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再次捍卫了客场龙的荣誉,他们以108-107击败了此前两度令自己遭受耻辱的印第安那步行者。赛后《北泽西新闻网》记者艾尔-伊安纳佐尼认为,全场拿下38分8篮板的文斯-卡特和拿下29分11助攻并绝杀步行者的德文-哈里斯无疑应该进入全明星,而为他们腾出位置的人,则应该是阿伦-艾弗森。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我们一直很奇怪为什么篮网在客场总是要比在主场打得好,经过反复思索,我依然没有能得出一个看的过眼的答案。有不少人都认为这是因为IZOD中心缺乏人气所致,但是我认为不是,客场球迷再怎么狂热,也绝对不会是为篮网喝彩。

  这场比赛已经无需多言,后场双星再次用惊人的表现挽救了篮网,卡特用38分8篮板为篮网保住了争胜的机会,而哈里斯的绝杀则为篮网实现了这一愿望。赛后,全场拿下22分的布兰顿-拉什表示篮网双枪实在太厉害:“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想要防住他们的后场双星十分困难,卡特已经是全明星球员了,而哈里斯也基本成了全明星球员。”

  没错,拉什的说法绝对有道理,迄今为止,除去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德怀特-霍华德和克里斯波什之外,没有人比卡特和哈里斯表现更好;他们两人应该得到全明星的肯定。当然,凯尔特人的三巨头获得如此殊荣也不会引起争议,但是活塞的某些人就不同了,很明显,如今的卡特和哈里斯要比艾弗森更加优秀,更加适合入选全明星。

  不过不管全明星结果如果,篮网目前有两名能在关键时刻绝杀对手的球员无疑是一大进步。尽管他们很少打出直到比赛最后一秒才能决出胜负的比赛,但是哈里斯已经用两次绝杀证明了自己不但是一个进攻发起者,更可以充当一名进攻终结者;他的成熟为卡特分担了很大的压力。

  小贴士:全明星首轮投票结果:艾弗森以492,093票位列东区后卫第二,卡特以236,634票位列东区后卫第三,哈里斯以94,294票位列东区后卫第十,排名甚至不如卢克-里德诺。然而目前哈里斯以场均24.0分位列联盟得分榜第六,卡特以场均23.0分位列第九,艾弗森仅以场均18.0分位列第41。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