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大首次开口谈交易 弗朗西斯:我依然是休斯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7:49  新浪体育
老大首次开口谈交易弗朗西斯:我依然是休斯顿人

永爱休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4日中午),火箭队传出惊天交易,从灰熊队换来了2011年的一个有条件的第二轮选秀权,但是火箭队需要付出包括弗朗西斯,2009年度第二轮选秀权和一些现金的条件。>>>您如何评价火箭将弗朗西斯交易到灰熊?

  调查-火箭与灰熊交易送走弗朗西斯 您有什么看法?

  交易的消息没有在第一时间传到弗朗西斯耳中。因为火箭队在获得灰熊队同意交易的认可后,一直同弗朗西斯联系,但是没有联系上。同时火箭队也同弗朗西斯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

  就在交易确定后的两个小时后,弗朗西斯出现在弗朗西斯基金会的活动现场。对于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媒体记者,弗朗西斯报以微笑,并同大家拥抱,表达了告别之情。

  在随后的采访中,弗朗西斯坐在一张吧台的高蹬上,头上戴着圣诞帽子。今天老大穿着格外精神。上身穿一件白色的衬衫,外套一件棕色羊绒背心,下场一条深蓝色牛仔长裤,脚蹬一双Gucci休闲鞋。从他脸上没有太多的悲伤,只有依依惜别的恋恋不舍,毕竟休斯顿是他真正的家,真正获得过自己职业生涯最高荣誉的地方。

  “我不能指责任何的人。”弗朗西斯低沉着声音说道,“排在我前面的家伙们表现很出色,这里没有太多我可以上场的机会。”

  对于自己被交换到灰熊队这个现实,弗朗西斯感到人生很有戏剧性。因为,灰熊队的从前的主场在温哥华。而当年正是温哥华灰熊队在选秀中选中了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想尽了办法避免到灰熊队中,但现在自己不得不再次回到了这个“梦开始的地方”。“这是有点戏剧性。”弗朗西斯笑着说,“不过,这依然是篮球。如果我能获得上场比赛机会,那将对我是很棒的。”

  对于休斯顿这座城市,弗朗西斯满怀着感情。他说:“我热爱这座城市。即使我被交易,也会每年都回来。我的家人依然会在这里。不管如何,我依然是休斯顿人。”

  对于火箭队,弗朗西斯没有太多的抱怨,他想的就是可以场上打球。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可以上场打球才是最关键的。他说:“我从我的内心中热爱火箭队。在这里,我对任何人和事都没有苦涩的感觉。我也许不像过去一样了,但是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上场比赛。我也有能力上场打球,让我们看看会怎样吧。”

  看着弗朗西斯基金会为休斯顿的孩子们准备着如此多的礼物,他用自己的金钱和名气为休斯顿的人们做着一切自己可以做到的。但是面对现实中的火箭队和NBA,弗朗西斯只有选择继续同自己的命运抗争,努力在场上证明自己还可以在篮筐上飞翔。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相关阅读:

  火箭惊爆交易送走弗朗西斯 老大平安夜告别休斯顿

  弗老大生涯布满荆棘 5次交易1次买断坎坷何时结束

  弗老大悲情竟是姚明造成? 惨遭遗弃SF3终得解脱

  火箭再弃领袖忠诚无比廉价 弗老大生涯恐提前终结

  回顾弗老大经典时刻:天使还是魔鬼 别欺负我的兄弟

  此情可待成追忆珍重朋友 只是当时已惘然再见老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