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主帅:姚明比大Z更狡猾 能拥有他的教练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3:01  体坛网
骑士主帅:姚明比大Z更狡猾能拥有他的教练很幸运

姚明PK大Z

  体坛网记者鲍仁君克利夫兰报道 火箭和骑士的比赛,看点众多。火箭外线怎样防住詹姆斯骑士主帅:姚明比大Z更狡猾能拥有他的教练很幸运 ,身体强壮的阿泰能否成为勒布朗终结者,当然,姚明和大Z这两个长人之间的竞争,也是最重要的看点之一。

  过去,我们也经常把姚明和大Z放在一起比较,因为他俩是2.20米以上的球员中难得的精品,但本赛季,随着骑士战绩的飙升和大Z作用的逐渐明显,比较姚明和大Z,显得更有价值。>>>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姚明自己说过,和大Z打比赛,经常会觉得很别扭,因为立陶宛人身材很高,胳膊又长,如果俩人一起伸起胳膊,其实高度是差不多的。

  赛后,记者采访了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让他谈一谈姚明和大Z这两位“高人”的异同,布朗说:“他们其实有很多共同点,比如他们都很高,但又不笨,移动速度相对来说并不慢。除了这些,他们的罚球都很准,投篮手感很柔和,挡拆质量也都很高。”

  说到区别,麦克·布朗先说了一下爱徒大Z的优势:“相对来说,Z的射程更远,他可以投三分,远距离两分的命中率也很高。我听说姚也能投三分,但基本上没见过。”

  至于姚明的优势,布朗也毫不隐讳地说:“姚明在内线的杀伤力更大,更懂得利用自己的身体。”布朗还认为,相比之下,姚明比大Z更狡猾些,“回首这几年,姚的进步很明显,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他知道如何利用规则,如何与裁判争论为自己得到好处等等。”

  布朗最后总结说:“现在的NBA,好中锋越来越少,能拥有姚明和Z的教练,都是幸运儿。”

  姚明打魔兽其实很烂 姚明不满裁判

  隆多竟要挑战博尔特 更多新闻请看体坛网

  火箭圆满球员着急过圣诞 麦蒂遛弯旁观最强悍1对1

  五天四战火箭轮胎全没气 姚麦受困城堡勒布朗逞强

  阿帅:换下姚只因裁判说他打人 麦蒂自称酸痛难忍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