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受伤斯塔基砍40分 活塞斗牛热火主场灭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13  新浪体育
艾弗森受伤斯塔基砍40分活塞斗牛热火主场灭勇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热火在主场击败勇士;雄鹿也在主场过关,将西部劲旅爵士拉下马来;活塞捍卫奥本山宫殿的荣誉,击败公牛。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88-热火96

  热火(15-12)三连胜,此役过后,他们的取胜场数已经跟上赛季持平。德怀恩-韦德继续抢眼的表现,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这是他连续三场得了30分以上。达琼-库克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20分,乌多尼斯-哈斯勒姆16分8个篮板。肖恩-马里昂只得8分,但抢下赛季最高的16个篮板。

  勇士(8-22)二连败。CJ-沃特森拿下了18分,科伦纳-阿祖布克16分9个篮板,布兰登-莱特12分。

  上赛季热火总共只胜15场,新赛季他们只用27场就达到了这一目标。

  开场之后不久,勇士就折了大将贾马尔-克劳福德,他过去8次与热火交锋时平均每场能得27.8分。本来就缺少史蒂芬-杰克逊和科里-马盖蒂等人的勇士用人更是捉襟见肘。

  尽管如此,勇士一度以32-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热火叫了暂停之后,库克率队发动反击,他很快地投中3个三分,马里昂以一记扣篮结束15-3的攻击波,热火一举取得领先。库克此后在本节又两度三分命中,本节他一人投中5个三分球,热火以47-4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2.2秒时,韦德投篮命中后,热火以67-56领先。在21分钟里,勇士30投仅9中,在得分上以24-46落后。尽管如此,勇士最后一节还是有能力反扑,在比赛还有4分19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78-82。不过勇士成为强弩之末,这是双方此后的最小差距。

  爵士86-雄鹿94

  雄鹿(14-16)三连胜。迈克尔-里德拿下了27分6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1分11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0分。

  爵士(17-13)二连败。安德列-基里连科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1分9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和梅米特-奥库尔都缺阵。

  少了两名主将的爵士处处受制,首节就以18-26落后,上半场爵士以38-50落后了12分。

  第三节还有7分15秒时,杰弗森中投得手后,雄鹿以63-44取得全场最大的优势。爵士此后大举反击,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4-69。

  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基里连科两罚两中后,爵士只以85-88落后。关键时刻里德投中一球,而爵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公牛98-活塞104

  活塞(15-11)结束二连败。罗尼-斯塔基表现抢眼,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4次助攻和4个抢断,阿伦-艾弗森腹股沟拉伤,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休息,全场7投不中,只得5分,不过助攻8次。泰夏安-普林斯和理查德-汉密尔顿各得14分,拉希德-华莱士11分。

  公牛(13-15)得分最高的是拉里-休斯,他替补出场,贡献19分,本-戈登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泰勒斯-托马斯16分12个篮板。

  首节活塞就以32-19取得13分的优势,第二节他们一度以56-37领先了19分。艾弗森被斯塔基抢尽了风头,上半场他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5分。

  第三节艾弗森又两投两失,此后他腹股沟拉伤,在场边休息。还好活塞仍大比分领先,以80-68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20秒时,托马斯三分命中后,公牛将比分追成95-100。斯塔基连续4次罚球命中,没再给公牛机会。(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