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冒姚明赛后无话可说 裁判让克城记者都看不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09  体坛网
感冒姚明赛后无话可说裁判让克城记者都看不下去

姚明对结果很无奈

  体坛网记者鲍仁君克利夫兰报道 对姚明来说,这是一个应该被忘记的夜晚。一切似乎都在和他作对,一切都站在他的对立面上。

  打完了和易建联的中国德比,姚明本来心情还算不错,见到了老队友,取得了一场大胜,球队取得赛季最长的4连胜,根本就没有郁闷的理由。>>>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但到了克利夫兰,似乎一切就都变了,似乎就连天气也都更阴冷了。姚明面对的第一个麻烦,就是感冒。这已经是姚明这个月的第二次感冒了,美国最近特别冷,球馆和外边温差很大。

  因为感冒,姚明赛前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在完成赛前简单的热身后就坐到了位置上,看比赛录像占据了巨人大部分的准备时间。

  但姚明再怎么看录像,也不会研究出,裁判会对他有怎样苛刻的判罚。本场比赛姚明有5次犯规,除了对詹姆斯感冒姚明赛后无话可说裁判让克城记者都看不下去 的两次防守犯规外,剩下三次进攻犯规,都属于可吹可不吹。特别是第三节开场后,裁判吹姚明打大本的那次,甚至是个反判。

  当时火箭进攻,姚明在腰部要位,他把球举起来,准备做投篮虚晃的动作,手肘碰到了大本的头,立刻又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姚明向裁判解释着,说他那只是很正常的进攻动作,但裁判已经不可能改判。姚明再次回到替补席。休斯敦当地电视台解说员马特·布拉德说:“这个球,要么裁判不吹哨,让姚明继续进攻,要么就吹本·华莱士的防守犯规,因为他没有给姚明任何空间。但裁判竟然吹姚明犯规,这是搞笑!”就连坐在边上的克利夫兰的记者都说,这是一个糟糕的判罚(bad call)。

  比赛之后,记者先去了骑士的更衣室,走到客队更衣室时,正好碰到姚明出来,他只是和记者打了个招呼,就匆匆离去,脸上仍然带着郁闷的神情。

  姚明打魔兽其实很烂 火箭挑战联盟豪强无优势

  凯尔特人19连胜挑战纪录 更多新闻请看体坛网

  火箭圆满球员着急过圣诞 麦蒂遛弯旁观最强悍1对1

  五天四战火箭轮胎全没气 姚麦受困城堡勒布朗逞强

  阿帅:换下姚只因裁判说他打人 麦蒂自称酸痛难忍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