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换下姚只因裁判说他打人 麦蒂自称酸痛难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24  新浪体育
阿帅:换下姚只因裁判说他打人麦蒂自称酸痛难忍

姚明今天大部分时间坐在场下观战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火箭队客场以90-99输给克利夫兰骑士队,结束4连胜。

  赛后,教练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记者:今天裁判对姚明的判罚你怎么看?

  阿德尔曼:我不知道。其中的两次他们(裁判)告诉我说他(姚明)打了人,我说不清楚,不能回答。我能做的只是马上把他换下场。

  记者:特雷西今天怎么回事?

  阿德尔曼:他感觉不好,移动也不灵活,第三节他告诉我说他浑身酸痛难忍,我看他打了一会儿,实在是不行,所以只能把他替换下来。

  记者:是他的膝伤又复发了吗?

  阿德尔曼:我觉得不是,只是5天打4场比赛(让他疲惫)。而且我们全队今天都不很有活力,他们在进攻篮板上占到了便宜,一次又一次的向我们发起进攻。我感觉他们利用进攻篮板和我们的失误得到了99分中的40分,对一支强队来说,这样我们很难获胜。

  记者:你将怎样调整来保护篮板?

  阿德尔曼:不会做什么调整。只是球员需要对对手的投篮和篮板做出更好的判断,比如他们的很多投篮都是远投,这样的篮板往往会弹的很远,我们要更好的判断球路才行。尤其是当姚不在场时,篮板就会更差。圣诞节后我们会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记者:对手领先14分时,你们开始追赶,你觉得那时候你们打的怎么样?

  阿德尔曼:我觉得我们全场打的都可以,只是最后没能咬住比分。第四节我们开始采用区域防守,他们还是用同样的打法投中了3、4个球。他们很好的利用了挡拆配合来进行进攻,这是他们的强项所在。对这样一支快速球队比分落后时,我们很难追赶。

  记者:今天拉弗尔的表现怎么样?

  阿德尔曼:他表现的很不错,投篮也很好。我一度担心他的复出能不能马上找回状态,事实证明他恢复的不错。阿隆也打得不错,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圣诞节回来后继续前行。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