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被一黑手置了死地 绝对经典被谁毁的支离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14  新浪体育
火箭被一黑手置了死地绝对经典被谁毁的支离破碎
(姚明感觉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讯 火箭客场挑战骑士,上半场两队的比赛是本赛季难得的佳作。勒布朗-詹姆斯vs罗恩-阿泰斯特、伊尔戈斯卡斯+本-华莱士vs姚明+路易斯-斯科拉;莫-威廉姆斯vs拉夫-阿尔斯通;每一组对位都打出了自己位置上的精彩。但精彩纷呈的比赛却被一声声哨音屡屡中断,很是扫兴。

  几次犯规的吹罚引起了双方的不满,姚明篮下接球转身跳投,不曾想裁判吹罚进攻犯规,两次犯规的姚明只能无奈的下场,被卡尔-兰德里换下。第二节更是“演技大考验”,兰德里在45°接球准备进攻,重心下降和瓦莱乔稍有接触,裁判吹兰德里犯规,搞不清楚状况的兰德里死死攥着皮球,不愿放手。姚明重新回来,大Z在包夹姚明的时候吃了裁判一次犯规,好脾气的立陶宛人也绷不住了,大声同裁判交涉,裁判给大Z一个技术犯规,送姚明站上罚球线。

  裁判的判罚引骑士球迷全场嘘声,效果倒是立竿见影。瓦莱乔在身后用小动作挑衅,姚明高举双手接球,瓦莱乔从身后贴了上来然后像遭击打一样向后闪开,裁判吹姚明犯规,巨人上前理论,吃到技术犯规,瓦莱乔露出“坏笑”。不爽的还有詹姆斯火箭被一黑手置了死地绝对经典被谁毁的支离破碎 ,在和阿泰的较劲中,詹姆斯也被裁判搞的气急败坏。一次穿越禁区的运球,詹姆斯停了一下,阿泰并未减速身体贴了上去,然后应声倒地,凭两人的身板,倒地的结果确实是并不出色的演技。

  的确,篮球场上并不只有直来直去,有些“阴招”的存在也为篮球添加了一丝吸引人的狡诈。一位国际足坛的专家说过:“好裁判的标准就是你在比赛后都想不起来他做过什么。”让双方的球员决定比赛的胜利,而不是用哨音把姚明的上场时间限定在23分钟,让大Z在比赛最关键的最后4分钟毕业离场。

  在足球场上,02年世界杯一位叫莫雷诺的裁判“黑”掉了意大利,一举成名,但愿NBA的裁判别出这样的名。今年的欧洲杯上,意大利在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也遭遇数次争议判罚,最终虽然出线,也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当值主裁奥夫雷伯一度成为焦点人物。

  NBA作为商业体育运营模式,球员和球员打出的比赛是最核心的产品,产品不好说什么也是白搭。在裁判的原则规范上,NBA一直是各国篮球联赛效仿的对象,比如在无关紧要的时间、地点(无人防守时)走步、两次运球,又或者是为了完成一次观赏度极高的扣篮而有些争议性动作,NBA的尺度都尽量放宽。总而言之一句话,一切都是以比赛打的好看为目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常规赛和季后赛比赛有很大的区别,因为一个的目的是娱乐球迷,另一个则是为了去争取冠军。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原来你也在这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