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篮62比74不敌哈药集团 技不如人饮恨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晚,08-09赛季WCBA继续上演,上海西洋女篮回到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哈药女篮,由于实力差距明显,上海队最后以62比74不敌对手,遗憾地饮恨于主场。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展开快攻大战,哈药队率先利用突破拿下两分,随后双方陷入混战,随后上海队接连投入俩个三分,双方你来我往,首节结束上海队16比25落后对手9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继续利用外围高命中率的三分球与对手周旋,上海队的小将们面对老牌劲旅毫不保守、敢打敢拼,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尽管哈药队的国家队球员苗立杰能力突出,但由于部分队员失误过多,所以比分被上海队赶上,半场结束双方战平,比分被锁定在39比39平。

  易边再战,上海队加强了防守强度,通过坚实的防守与对手抗衡。随后争夺更为白热化,但由于实力差距过大比分被逐渐拉开,三节比赛结束,上海队49比57仅落后对手8分。

  最后一节比赛,哈药队渐渐显示出了其在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比分越来越大。在国手苗立杰的带领下,哈药队渐渐把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反观上海队,除了外围三分球偶有斩获,防守已无法遏制哈药队的进攻,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队以62比74不敌哈药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