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卡特慢三步步行者霹雳舞 新秀中锋吃定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印地安那步行者,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卡特、哈里斯;印第安纳步行者:罗伊-希伯特、福斯特、格兰杰、布兰顿-拉什、T.J.-福特

  第一节开始,卡特慢三步上篮,投出的球又高又歪,被空中的洛佩斯赶个正着,补篮球进。开场阿联在外线寻找手感,一个踩着三分线的投篮不进。步行者猛男福斯特在篮下扭屁股上篮打中两分,今年的新秀拉什贡献一个三分球,篮网开局不利。

  新秀中锋希伯特上篮造成阿联犯规,他和洛佩斯都是今年的新秀,这场对决充满看点。格兰杰三分投进,希伯特单打阿联再得两分,篮网请求暂停,步行者全队手热,14:6开局取得领先。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