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小布暂时难取代街球王 赢得信任比先发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火箭队昨日客场大胜篮网,《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费根赛后更新博客,盛赞年轻的布鲁克斯带领球队取得四连胜,以下是文章摘译:

  四次先发,四次拿下胜利。其中一场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篮板数,接下了另一场拿下职业生涯的最高分。

  这样的表现当然就是球队的先发,不是么?

  阿尔斯通,对不起了,阿隆-布鲁克斯才是火箭队先发控卫的最佳人选?其实也并不尽然。

  在阿尔斯通受伤的这段期间,布鲁克斯在先发控卫的位置上越来越出色,但这并不意味着火箭队要调整他们的轮换体系。阿尔斯通在今天和骑士队的比赛中就将复出,他还会是球队的先发。

  “重要的一点是如果让阿尔斯通回到先发阵容,我们都知道,其他球员肯定都能够适应,”阿德尔曼说,“阿尔斯通不会因为受伤就失去他的位置,我想这也不会是球队的意思。”

  当然,布鲁克斯在阿尔斯通受伤缺阵这段时间表现真的很不错。和掘金队的比赛,布鲁克斯面对比卢普斯拿下18分而让对手只得到8分,在今天的比赛里面,在和哈里斯的对抗中,布鲁克斯同样取得了22比10的绝对优势。

  不过布鲁克斯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也有清醒的认识,“我是一个替补控卫,当轮到我出场的时候,我的任务就是让进攻不因为主力休息而停下来。我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已经展示了当我顶上一号位的位置时,球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不会因为阿尔斯通的归队而感到左右为难,我要做的就是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但是,布鲁克斯的谦让并不意味着火箭在一号位上不进行调整,火箭队喜欢阿尔斯通的防守,同时球队也需要布鲁克斯在板凳席上带给对手冲击力。

  火箭队过去的五场比赛都在开局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但真正决定胜负还是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姚明麦蒂能够先发,是因为球迷希望看到他们的表演,但是对于布鲁克斯而言,他还没有达到这个级别。

  今天和骑士队的比赛,让人感兴趣的不是谁会先发,而是谁在最后时刻终结对手。

  迄今为止,年轻的布鲁克斯已经凭借他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队友和主帅的信任,这才是最为重要的。(大脸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