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不受甜瓜缺阵影响 开拓者主帅婉批太依赖罗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佛掘金队并不需要卡梅罗-安东尼的进攻来制约波特兰开拓者队,因为他们明白顽强的防守足以帮助他们击败对手,而布兰顿-罗伊也绝对不可能在他们的地盘上拿下惊人数据。北京时间12月23日,凭借着全队在防守上所付出的努力,掘金队主场以97-89击败了近期红的发紫的开拓者队。

  罗伊在之前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豪取52分,但面对掘金队的防守,他今天只有8分进帐,“有很多原因造成了今天这样的局面。”罗伊说:“太早陷入犯规麻烦了,真的,今晚绝对是属于对手的。”罗伊在比赛的前5分58秒内就领受到了2次个人犯规,而第三节又早早添入2次犯规记录,掘金队则不断采用双人包夹来遏制罗伊在进攻上的发挥。

  “一直都派两个人去防他。”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在谈到战术安排时说:“无论何时,只要他接球就会有两名球员上前防守,不过他陷入犯规麻烦也帮到了我们。”

  内内为掘金队贡献了19分和11个篮板,而昌西-比卢普斯则有19分和10次助攻进帐,但进攻终究不是掘金队今天赢球的关键因素,“要想在面对这样的球员时取胜,那么就需要全队的努力。”比卢普斯说:“今天就有不少队友在防守他时做的不错,这便是团队合作。”

  “小甜瓜”安东尼由于右肘受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而自从训练营开始至今,他始终受到这处伤病的影响,有消息称他还将缺席接下来客场与开拓者队及主场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就今天的比赛来看,安东尼的缺席并没有给掘金队带来明显的影响,队中有五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还有4位得分至少达到15分。“就该这样打比赛。”抢下12个篮板球的肯扬-马丁说:“总有需要有球员站出来并且打出水准,他们今天就做到了。”

  不过开拓者队也应该对自己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欣慰,尽管罗伊全场哑火,但他们始终都紧紧咬住比分,甚至一度仅落后对手2分,只可惜里纳斯-克雷扎在关键时刻命中3分以及J.R-史密斯的跳投命中使差距被拉大,“那个3分太关键了。”卡尔说:“那个传球很漂亮,其实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次精美的传球,只是比卢普斯没有投中罢了,这倒是令我有些惊讶,他的投篮一直都是致命武器,而克雷扎今天倒是成为了致命武器。”

  面对输球,开拓这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则觉的有些遗憾,“对手的表现比我们更具侵略性。”他说:“对于我们今天没能够打入篮下或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无论怎样,我们都应该能够表现的好很多,不过当罗伊因为犯规而被换下场时,我们的确碰上了不小的麻烦,但大家绝不能坐以待毙或等着罗伊再上场时能贡献出惊人的数据,今天的比赛其实就需要有其他球员能够及时站出来。”(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