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多夫因伤下场惊呆队友 猛龙主帅:把球给波什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凭借着克里斯-波什在第四节的超强表现,多伦多猛龙队客场以97-75大胜洛杉矶快船队,这也使他们结束了此前尴尬的5连败。

  波什全场贡献31分,其中有18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假如你留心我们的阵容,那么就会明白波什一定是我们的主要得分手。”临时教练杰-特里亚诺说:“我们在场上没有许多得分点,但我对他们说,‘没关系,只要把球给波什就行了,对手根本没办法阻止他的进攻。’”

  波什在短短的3分钟内连得12分,其中包括两个3分球和一次3分进攻,这帮助猛龙队将差距拉大并直接将比赛拖入垃圾时间,有趣的是,波什在找到手感后越发“贪婪”,1分钟后他又在外围出手3分,只可惜投了一个篮外空心,这引来了全场1万6千多位球迷的捧腹大笑。“教练告诉我只要保持侵略性就行了。”波什说:“从第四节一开始,我就发现他们要将球送到我的手里,并由我来解决进攻,所以我所做的便是更加自信地冲入篮下,一旦我这样做,那么自然就能找到进攻感觉。”

  扎克-兰多夫为快船队贡献了19分和8个篮板,而他在第四节初段便因伤提前下场,“这令我们的处境非常艰难。”拜伦-戴维斯说:“当看到他走下场时,我们都惊呆了,他可是我们的关键球员,而且能够面对任何人得分并做出正确的决定,所以我们都希望将球送到他手上,而任何时候假如失去这样的球员总会使我们举步艰难。”

  尽管快船队一度将21分的劣势缩小至6分,但兰多夫的受伤下场还是影响到了全队的追分势头。“希望只是撞伤而已。”兰多夫在赛后说:“有点疼,不过这也是在意料之中,我能做的就是继续敷冰。”快船队头号球星戴维斯仍然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他全场命中率不足3成并贡献了16分和9次助攻。

  杰梅因-奥尼尔今天表现不俗,他为猛龙队贡献了23分和9个篮板球,“假如你留意我们最近几场比赛中的防守表现,你就会发现我们取得了不小的进攻,但我们必须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前进势头,这样才能真正找回感觉并将球投进。”特里亚诺说:“对手今天缺少了坎比让我们在内线占了些便宜,但我们还是按照赛季制订的战术去执行,就算坎比能上场,我们依旧会强攻对手内线,因为我们清楚对手饱受伤病困扰。”(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快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