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泽西媒体称姚明统治阿联 卡特:我没猜到这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2008-09赛季万众瞩目的NBA中国德比第一回合刚刚结束,新泽西篮网在主场以91-114不敌休斯顿火箭姚明全场13投8中轻描淡写拿下24分16篮板4封盖,易建联全场拿下10分7篮板1盖帽,表现中规中矩,但是略显紧张。赛后,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很不幸,当地球的另一端有2亿球迷在电视机前翘首以待时,篮网却用一场平庸至极的比赛来了结中国德比。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全场15投5中拿下10分的文斯-卡特说,“对于我们来说,今天晚上太艰难了。我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这也是我们重新将胜率提升到50%以上的好机会。本来我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看看我们究竟能达到何等的高度,然而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尾。”

  易建联的表现则和他的赛季平均水平相差无几,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要比普通的NBA常规赛更大,更吸引人。

  “比赛中有我和姚明,这是中国球迷都期待的盛会,许多球迷都会回家观看比赛,”阿联说,“我们今晚输掉了比赛,主要原因在于我们的开场打得不够坚决。”

  在历次中国德比中,很少出现开场就定下胜负的情况,然而本场比赛姚明和他的火箭却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在首节拿下29分,并且只让篮网拿下了13分,一举奠定了比赛基调。赛后,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对球队的能量和防守责任感十分不满意,而且认为球队太依赖外线投篮了。

  “相比中国德比,我更看重团队,”弗兰克说,“我们输了,我觉得我们都应该感到失望。我们的核心理念应该是团队,我们应该努力打球寻找获胜的机会,但是我想今晚我们没有做到这些。个人表现必须为球队服务,我们必须迅速明确这一意识。”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