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缺阵掘金力取开拓者 多伦多双塔发威掀翻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14  新浪体育
甜瓜缺阵掘金力取开拓者多伦多双塔发威掀翻快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猛龙在客场大胜快船;掘金与开拓者的西北区之争,以主场作战的掘金过关而结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7-快船75

  猛龙(11-17)结束了五连败。多伦多“双塔”终于发威。克里斯-波什拿下了31分7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23分9个篮板和5个盖帽。替补出场的安东尼-帕克得了12分7个篮板。

  快船(9-20)二连败。扎克-兰多夫得了19分8个犁,埃里克-戈登19分,拜伦-戴维斯16分9次助攻。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好,此前五连败的猛龙更渴望胜利,开场这后火力更猛。波什和奥尼尔今天终于同时发挥,首节两人共得了18分。首节过半后,猛龙以17-8领先,一度取得了15分的优势,首节以25-18领先。

  第二节过半后,快船将比分追成29-35,但猛龙此后打出一波13-0,一举以48-29拉开差距。要不是诺瓦克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快船本节最后5分56秒将未能投中一球。上半场快船以32-51落后。

  快船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0-67,不过猛龙不会再给他们机会,第四节中段,猛龙连得8分后,以86-68再度拉开差距。快船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开拓者89-掘金97

  掘金18-10)结束了三连败,保住西北区第一的位置。昌西-比卢普斯19分10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也得了19分11个篮板,JR-史密斯15分,林内斯-克雷扎17分。“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因左肘伤缺阵,下一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他也不会上。

  开拓者(17-11)二连胜终止。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20分,史蒂夫-布雷克14分,特拉维斯-奥特洛15分。布兰登-罗伊受困于犯规,11投仅3中,只得8分,格雷格-奥登拿下了10分3个篮板。

  第四节中段,掘金以85-83超出,此后开始控制了局面。克雷扎投中一记三分,JR-史密斯两次中投命中,掘金在比赛还有4分18秒时以92-85拉开差距。

  开拓者在比赛还有1分20秒时将比分追成89-93,不过克雷扎扣篮还以颜色,开拓者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