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者”孙悦淡看中国德比 这就是一场普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02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沈知渝孟菲斯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远征新泽西,姚明易建联的中国德比轰轰烈烈地上演的同时,另外一名身在NBA的中国球员孙悦倒是对此表现得颇为淡然。

  由于乔丹·法玛尔受伤,孙悦最近已经坐稳了激活名单的位置,但是湖人战绩的不佳却让孙悦也无法笑得出来,尤其是征战佛罗里达州的两场胜利,让湖人本来一片光明的争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毕竟凯尔特人和骑士两支东部球队最近的表现太抢眼了。

  近半个月的比赛中,湖人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内线纵有加索尔和拜纳姆双塔坐镇,却也经常被对手搅得天翻地覆。

  而这一系列问题也终于在湖人连吃败仗后逐渐受到了重视,科比、法玛尔、奥多姆和阿里扎四个人之间关于抢断的赌局虽然没有声明取消,却也不再有人提起,因为湖人的这些外线球员都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赌博式抢断对球队体系的伤害。

  今天湖人和灰熊的比赛也鏖战到了最后一刻,虽然很艰难,但好歹比赛拿下来了,球员们也都松了一口气。只是湖人最近每场比赛都打得如此胶着,让孙悦很难有机会捞到上场机会,即便是法玛尔受伤了,湖人也绝对不会让孙悦去担当湖人的主要替补控球后卫,毕竟一方面,三角进攻中控球后卫的作用就相对弱化了,另一方面,湖人队中也还拥有弗亚切奇和奥多姆这样有控球能力的球员。

  在法玛尔决定是否接受手术以前,湖人的球队阵容不会产生动荡,但是一旦法玛尔正式躺上手术台,孙悦就又有可能接受到新的挑战。

  也正是由于这种种原因,随军转战客场之旅的孙悦无心关注这场热闹的中国德比:“我还是先好好训练,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吧,毕竟我们球队的近况也不是太好。希望他们都有一个好的表现吧。”比赛之后,孙悦也没有向记者追问中国德比的战况以及姚易的得分情况,听记者介绍完大概情况后,孙悦说,“其实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对大姚和阿联来说也是这样。所谓的中国德比,只是媒体的炒作罢了。”

  合作推广:

  麦蒂奔驰豪车低价甩卖

  凯尔特人,18连胜到18冠

  体坛名编为中国德比评分

  更多姚易新闻请关注体坛周报-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