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比大戏颁奖:哈里斯变“梅兰芳” 阿联最佳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篮网主场91-114大比分输给火箭。新赛季“中国德比”第一战,易建联告负,以下是篮网本场各奖项得主:。

  最佳主角,易建联,姚明时隔一周今天早早的在上半场拿到两双,但阿联今天一上来毫不犹豫的强打路易斯-斯科拉,第三节敢于找姚明单挑,并连续创造两次打姚明的机会,虽然只有一次成功,球队大比分输球,但最终得分上双的阿联,值得表扬。

  最佳镜头,得主易建联和姚明,第三节4分20秒,阿联快攻中强打姚明,上篮球进,随即姚明进攻端也还以颜色,接到斯科拉传球中投命中,篮网叫了暂停,这20秒的攻防中恰好是我们期待依旧的姚易对决,在这样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这样的场面已然够火爆了。

  最遵从剧本大奖,得主阿联和篮网队友们,全场第一次进攻机会,卡特很配合的将球传给阿联,让他强打斯科拉,这样有意的安排,很明显是有意忠实呈现“中国德比”的剧本,2亿中国观众的关注,场边华裔记者也成了镜头的焦点,确实最遵从剧本。

  更不要说第一节阿联拿到了篮网将近四分之一的分数以及三分之一的篮板,当然篮网第一节输得很惨。

  最快谢幕奖,得主哈里斯,篮网第一强点,他本该是火箭最头疼的人,却被阿隆-布鲁克斯限制,并在5分12秒,布鲁克斯远程发炮,不仅三分得手还造了哈里斯犯规,加罚打3+1得手,哈里斯第一节早早的被肯扬-杜林换下,不愧最快谢幕给主角让路。

  “没拦防”个人大奖,得主哈里斯,戏曲界的大师梅兰芳将花旦青衣的功夫集于一身,第一节最后3分重新上场的哈里斯却有意让布鲁克斯抢戏,不仅自己屡投不中,还几乎跟不住“小黑豆”,防守上效力太低,最后让布鲁克斯一口气拿了11分,自己得分吃了鸭蛋,怎么不得个“没拦防”奖。

  “没拦防”全队大奖,得主篮网全队,梅兰芳先生当年来美国公演,和卓别林有过接触,两人惺惺相惜,当时美国媒体也大赞中国艺术,但像篮网今天第一节如此低效防守的表现,首节主场就一口气输掉16分,如何能够达到“艺术交流”的目的,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可不符合“德比”的概念。

  实现家庭梦想大奖,得主埃杜阿多-纳胡拉,在对小牛旧伤初愈破掉近一个月的得分零蛋后,今天第二节替补刚刚上场的纳胡拉,就在一次反击中,接到哈里斯的长传强打篮下,不仅上篮球进,还造了肖恩-巴蒂尔犯规,可惜加罚不中,要不打个2+1,这家庭梦想还真实现大奖了。

  黑社会大哥奖,得主纳胡拉和肯扬-杜林,今天不仅纳胡拉很快搞定家庭梦想,还在第二节全队溃败的情况下,把苦力和得分一身抗,反击中一个漂亮的点射,节奏感非常好,更不要说他上场时间不多,就连续三次犯规,第三次被姚明造进攻犯规,几乎是千斤压顶轻松撞到姚明,回过头纳胡拉也造了火箭一个带球撞人;而杜林在哈里斯完全失去威力后,在第二节连连抢分,连续投中关键球,靠一己之力将分差从20分缩小至只差14分,他和哈里斯比,爆发力略微不足但在联盟已属中上层,本身力量更足,作为替补今天火力全开。

  [新浪调查][网友评选][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