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球迷爱姚易更胜基德 菜鸟洛佩斯连呼大开眼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02  体坛网
篮网球迷爱姚易更胜基德菜鸟洛佩斯连呼大开眼界
(新泽西球迷展示姚易之战纪念T恤)

  体坛网记者黄星星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3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本场比赛是姚明、易建联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姚易大战自然吸引了众多华人球迷的关注。

  本赛季篮网场均上座率不足五成,篮网官方也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比赛能够把球迷请回现场。本场比赛前两周,篮网便推出众多优惠措施为这场中国德比造势。降价卖球票、看球送球衣、五星红旗版阿联球衣,篮网官方绞尽脑汁想通过这场比赛点燃新泽西冷淡的球市。

  赛前,中国媒体曾报道,本次姚易大战的球票早已售罄,而最高票价已经被炒到了2000美元一张。然而据体坛网记者的了解,现场的情况并不如此。今天现场观众虽高于平时的,但远没有达到爆满的程度,就连篮网官网负责票务的工作人员都说,“这场比赛上座率并未达到赛前的预期,远没有达到爆满的程度。”

  从现场情况看,本场比赛篮网主场上座率达到八成略高于篮网与小牛那场比赛,从中不也难看出,新泽西球迷对于姚明的喜爱超过了基德的喜爱。对于这场比赛的气氛,篮网队员显得十分惊讶。哈里斯表示,“今天比赛的观众真的很多,是本赛季最多的一次。看来,姚和易还真是很有号召力。”

  不等哈里斯说完,篮网新秀洛佩斯也说开了,“这场比赛观众太多了,这是我职业生涯观众人数最多的一次。来现场看姚、易的人真不少,甚至比看我和鲁宾(洛佩斯的弟弟)那场比赛的还要多。真是难以想象,中国德比的号召力这么强。”

  合作推广:

  阿联与姚明的巨大差距

  麦蒂奔驰豪车低价甩卖

  更多易建联新闻请关注体坛周报-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