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姚餐厅招牌火锅供不应求 巨人连得9分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迎来与篮网的比赛,姚明易建联的本赛季首次相遇成为最大看点。以下为今天比赛的双方首发阵容——火箭: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姚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阿隆-布鲁克斯;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人人都爱吃火锅,布恩篮下强攻,被巨人一掌抹掉,给姚餐厅做了一道美味佳肴。今天姚式火锅已经三次奉上,看来食客们的需求不小。阿泰头脑冷静,助攻姚明勾手命中。大姚在布恩身上找到节奏越打越开心,造成犯规两次罚球,紧接着倚住布恩转身强打,2+1!连得7分仍不过瘾,巨人再次用娴熟的技术骗的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这是姚明一个人的比赛,巨人乐开了花。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