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德比千呼万唤始出来 姚明爆扣教训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新泽西迎来与篮网的比赛。这将是火箭连续四个客场的第二战。而且姚明易建联的本赛季首次相遇也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姚明和易建联均首发出场,火箭阿尔斯通继续休战。

  上半场火箭61比40领先篮网,第三节首发全部回来,姚明首次出手不中,易建联抢下篮板,卡特的跳投也不中。小布三分不中,洛佩兹抢下篮板之后,哈塞尔跳投得手。火箭继续进攻,易建联非法防守,已经四次犯规,姚明罚球命中。姚明似乎也出了一点问题,再次跳投不中之后,又对哈里斯犯规。

  哈里斯两罚全中之后,姚明又被哈里斯抢断,卡特跳投命中。麦蒂继续与表兄弟对飙,回敬一球。易建联跳投不中,麦蒂得球之后,圆球竟然被哈塞尔抢断,后者面对空无一人的篮筐双手扣篮得分。易建联再次尝试出手,还是不中,小布抢下篮板之后,布鲁克斯助攻斯科拉左翼跳投命中。卡特跳投不中,姚明摘下篮板,小布跳投再得2分。

  第三节还有7分43秒的时候,易建联篮下面对姚明,身体接触之后,强行上篮命中。中国球迷期待很久的姚易对决,这一刻才真正的到来。可是随即火箭的进攻中姚明就在斯科拉的帮助下回敬一球。篮网仍然落后20分,再次请求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逐渐进入哈里斯的时间,他的跳投根本不假思索的出手,总能稳稳命中。小布罚球线分球,斯科拉左侧底角压哨跳投投中一球。小布将球交给麦蒂之后,后者遭到了篮网的两人夹击,结果球被运丢,哈里斯在洛佩斯的挡拆之后将球命中。麦蒂再次丢球,卡特抢断之后助攻哈里斯,这一次没有再中。

  布鲁克斯抢下篮板之后,助攻斯科拉上篮,洛佩斯回敬一球。火箭继续进攻,斯科拉突破篮下,与姚明形成篮下2打1的形势,斯科拉分球,姚明篮筐右侧力压洛佩斯扣篮得分。再摘一个篮板之后,姚明已经抢下了15个篮板了。小布再中1球之后,卡特助攻易建联命中三分,并且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这一次犯规让阿德尔曼很不满,一直在跟裁判交涉。

  哈里斯、姚明和易建联都被替换下场。火箭内线因为姚明的下场身高陡降,出现了空虚,纳胡拉上篮不中,但是洛佩斯却补扣得手。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哈塞尔人上篮回敬一球。火箭继续进攻,麦蒂篮筐右侧空中分球,兰德里左侧接球上篮,并且造成了洛佩斯的犯规。

  麦蒂和纳胡拉的三分均不中,斯科拉背对篮筐强行突破后转身上篮将球投中。火箭进入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布鲁克斯面对防守球员连续的胯下运球之后,三分出手,可惜不中。火箭86比65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杜林得到11分,哈里斯和卡特各得到10分,洛佩斯得到8分和9个篮板,易建联得到8分和6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22分,姚明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麦蒂得到12分,斯科拉得到11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