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希望赞助商好好推广我 我能防住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1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明尼苏达报道

  阿泰斯特说:“我知道推广我并不太容易,有很多疯狂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过。可我是个独特的人,是个对篮球,对自己诚实的人,球迷们会喜欢我的。”

  火箭更衣室里,又一个人加入了中国球鞋军团。阿泰刚与匹克签下了合作协议,将很快穿上他们的鞋子比赛。阿泰很兴奋,瞅瞅巴蒂尔斯科拉还有海耶斯,乐呵呵地说:“我的鞋子跟他们的都不同,我有自己的LOGO,自己的设计,我看了鞋样草图,很喜欢。”

  和他的职业生涯一样,阿泰和球鞋企业的合作也起起伏伏,尤其在奥本山宫殴斗结束后,阿泰的商业合同几乎都变成了停滞状态,没人愿意把扬起拳头的阿泰和自己的企业形象联系在一起。阿泰承认,那场殴斗对自己的影响的确不小:“从那之后,什么都乱成一团。那件事让我成长,我还是我,可那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我已经学会控制自己。我有过问题,可并不代表那永远都是问题。乔丹和EMINEM签约,锐步签了50 CENT,他们俩的问题可不比我少,所以,我不担心我曾经的形象。现在,我是个热爱家庭的人,是个好球员。”

  阿泰听到了来自看台上的欢呼声,在他抢断之后,投进三分球之后,他知道球迷们喜欢他,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说自己会继续努力,球迷们也一定会继续支持他。阿泰说:“我希望匹克能够好好推广我,我也会用比赛告诉中国的球迷,美国的球迷,我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也许,我是最有机会防守住勒布朗·詹姆斯阿泰斯特:希望赞助商好好推广我我能防住詹姆斯 的,因为我足够强壮,你看,这就是很好的推广方向,如果我能做到,球迷们会兴奋的。篮球是我的挚爱,我总在球场上拼尽全力,能防守,能得分,永远充满精力。那些疯狂的事情已经是历史了,而我每天都在努力地打球。”

  他说自己不会为了讨好球迷,去改变性格,他就是要做一个顽强的球员,一个对生活和说唱音乐有热情的人。“喜欢篮球的人都会知道,我是个优秀的球员,因为我从没停止过努力。”阿泰说,他和火箭队友们要感谢姚明:“看看这屋里,就知道了。姚为我们带来了机会,让中国的球迷关心我们的比赛,支持我们。如果不是因为姚,我可能会签别的品牌,可能会开创自己的品牌,可现在,我和一个来自遥远中国的企业合作,穿来自中国的鞋子,这很神奇。”

  他还没收到匹克寄来的鞋子,可对球鞋,他有自己的想法,希望鞋子的设计能不这么篮球:“我希望人们可以在各种场合下穿我的鞋子,不仅是在篮球场上,参加派对,去酒吧,平时的生活里,随时随地。我喜欢街头风格,你可以穿着牛仔裤时穿它,也可以穿着在球场上跑来跑去。只有这样的鞋子,才能卖更多,让更多人喜欢,对吧?”就这么,阿泰成了中国军团的新成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