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周最佳女郎:活塞美女与火共舞 圣诞制服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09赛季NBA热情似火,场上球员奋力拼杀场下拉拉队员争相斗艳。新浪体育评选出上周(12月15日-21日)最佳女郎。

  另类表演

  湖人队的球打的精彩,拉拉队也漂亮。在15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湖人队的美女们闪亮登场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表演格外卖力。

  火爆是奥本山宫球场的最大特点,开赛前球馆里喷涌的火舌彰显了底特律作为汽车城的工业特点。这里不光球馆火爆拉拉队也毫不逊色,活塞的性感美女们在火柱四周热舞给人一种完美的视觉冲击。

  圣诞将至,全美四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雄鹿的主场就有一群美女带你提前体验圣诞节的视觉大餐,青春大胆的表演差点让人忘记是在看篮球比赛。

活塞女郎火爆表演 湖人美女很卖力 圣诞制服诱惑
活塞女郎火爆表演 湖人美女很卖力 圣诞制服诱惑

  传统性感

  活塞的拉拉队为了给自己的球队加油真是没少下功夫,几天前还在“与火共舞”20日就摇身一变穿上22号改造球衣跳起热舞。性感的服饰加上大胆的表演,不知道活塞的猛男们看过以后是不是能回到场上完爆对手呢?

  在18日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两支认真表演的拉拉队:76人和公牛的美女们。一个恍惚朦胧一个惹火诱人,都各有各的特点。

活塞美女性感撩人 公牛女郎惹火表演 76人恍惚朦胧
活塞美女性感撩人 公牛女郎惹火表演 76人恍惚朦胧
(熊猫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女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