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31分骑士取三连胜 杜兰特仍需努力雷霆又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骑士在客场以102-91击败雷霆。

  骑士(23-4)三连胜,近15场胜出14场。“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1分7次助攻,德朗特-韦斯特18分,莫-威廉姆斯20分。

  雷霆(3-25)抵抗了三节,不过功亏一篑。凯文-杜兰特26分,新秀拉塞尔-韦斯布鲁克24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夫-格林16分。

  上一场雷霆击败猛龙,结束了八连败,这让他们士气有所提升,面对炙手可热的骑士也敢打敢拼,一度不落下风。

  詹姆斯小皇帝31分骑士取三连胜杜兰特仍需努力雷霆又败 还是势不可挡,第一节就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拿下了12分。骑士以14-7开局,不过此后一度被雷霆反超,首节只以27-25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钟时,威尔金斯三分命中后,雷霆以38-35超出。詹姆斯马上助攻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接着詹姆斯抢断得手,自己上篮得分,骑士又将比分超出。杜兰特和格林两人率雷霆顽强抵抗,上半场只以47-52落后。

  雷霆第三节又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24秒时,他们只以70-74落后。不过詹姆斯为骑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2.6秒时,他突破到一半后突然传球给左角的瓦利-斯泽比亚克,后者轻松命中三分。杜兰特还以一球后,詹姆斯在队友的掩护下轻松突破,不但得手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以82-72结束前三节。

  骑士在第四节拉开比分,本节还有8分23秒时,詹姆斯在前场抢断,扣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骑士以89-76领先。丹尼尔-吉布森此后中投得手,骑士将优势扩大到15分。骑士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他们以97-79领先了18分,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