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10分面具侠被罚出场 活塞不敌老鹰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6:53  新浪体育
艾弗森10分面具侠被罚出场活塞不敌老鹰遭两连败
(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老鹰在主场以85-78击败活塞。

  老鹰(17-10)二连胜。麦克-毕比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7分并助攻5次,乔-约翰逊得了19分7次助攻,艾尔-霍福德和约什-史密斯各得11分,霍福德还抢下了11个篮板。

  活塞(14-11)二连败。罗德尼-斯塔基得了20分9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20分,阿伦-艾弗森10分6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16分。

  活塞显示出交易的后遗症,最近战斗力低下,失去了强队的风范。面对老鹰,他们下半场一度落后了18分。此后活塞才如梦初醒,开始大举反击,不过最终仍功亏一篑。

  开局活塞打得并不错,前7投全中,首节打了一半后才首次投篮不中。不过老鹰在首节结束前连续三投命中,将比分追成22-25。

  毕比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二节,本节他共投中5个三分,老鹰在半场结束时以52-41超出。老鹰以一波13-0开始本节,毕比在这波攻击中两度三分得手。

  老鹰第三节连得7分,以59-41拉开差距。活塞以一波9-1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3-69。

  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华莱士投中一球后,将缘分追成76-80,看到了希望。不过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汉密尔顿吃了技术犯规,被罚下场,这对活塞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终场前20秒,活塞以78-83落后。暂停之后,泰厦安-普林斯投篮不中,约翰逊抢到了篮板,两罚两中后,为老鹰锁定胜局。

  上赛季活塞4-0横扫老鹰,但都是在老鹰得到毕比之前。在今天之前,活塞16次与老鹰交手胜出12次。(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老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