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一人防韦德屁股开花 哈塞尔:他就像是吃了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6:23  新浪体育
篮网一人防韦德屁股开花哈塞尔:他就像是吃了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当这个联盟最好的得分手想要拿下一场比赛时,你能做得确实不多。因此,凭借着“得分机器”德维恩-韦德的43分,热火在IZOD中心以106-103击败了篮网。

  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篮网将在主场迎战火箭,对于主场战绩不佳的他们来说,这无疑又是一大考验。

  当然,一个好消息就是,布鲁克-洛佩斯似乎已经做好了迎接姚明的准备。本场比赛,洛佩斯拿下22分、13个篮板、5次封盖。但是,仅有洛佩斯一人在内线翻云覆雨是不够的,篮网最好的两位外线球员,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合力也只有29投10中的表现。要知道,他们的得分相加(42分)还不如一个“闪电侠”。

  “这就是他是这个联盟得分王的原因,”哈里斯说道。“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过这样的他了,特别是当他的中投也变得极准时,想要防住他太难了。我们尽力想要阻止他,可是他依然不断完成得分。当他连续突破3、4个防守球员得分时,你就知道他为什么是‘闪电侠’了。”

  不过,如果你看到下面这段文字,肯定会觉得韦德更加不可思议了。全场比赛,篮网一直在用他们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特伦登-哈塞尔盯防韦德。但是,按照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的玩笑说法就是,“特伦登的屁股都被打开花了。”

  “那家伙投中了很多难以置信的球,而我们已经尽了全力,”哈塞尔说道。“我们压迫他的投篮,迫使他不能轻松出手,但是他不管怎么扔,都能扔进。”

  “这太让人沮丧了,特别是整场比赛我都跟着他,而他却不断投中那样的球。他投中了一些超高难度的球,一般人或许‘吃了药’也投不进。”哈塞尔继续抱怨着。

  事实上,在过去的4场比赛里,热火场均得分仅为82.7分,能够用106分击败对手,这让韦德感到十分兴奋。

  “这是我们本赛季赢得最痛快的比赛之一。”韦德笑着说道。

  (世界是我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塞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