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网站透露乔丹下周迎娶古巴名模 飞人未作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6:20  新闻晚报

  在结束与前妻胡安妮塔17年的婚姻后,一代飞人迈克尔·乔丹有望在下周告别近两年的单身生活。据美国一家名为Gossipthug的网站透露,乔丹将在下周与女友伊薇特·普利托走入婚姻殿堂。

  这些年,网上时常会传出一些和“乔丹”有关的新闻,但多数都是发生在同名的英国三版女郎身上的八卦故事。真正的飞人,总是小心翼翼地躲在人们的视线之外,世间纷扰似乎与他没有任何关系。

  不过,再完美的人也有自己的七情六欲,即便乔丹的人格和球技一样伟大,他还是传出了几起风流故事。其中最让世人唏嘘的,是2000年的那场私生子丑闻。这笔风流债始于1989年,当时还是歌星的科纳菲尔通过一个偶然机会与乔丹相识。两年后,科纳菲尔有了身孕,在通过排除法将身边的其他男人否定后,科纳菲尔断定,飞人是孩子的父亲。得知消息的乔丹要求科纳菲尔堕胎,但后者不肯,于是飞人许诺退役后付给科纳菲尔500万美元赔偿费,前提是她不在媒体面前声张此事。2000年初,没有拿到钱的科纳菲尔通过律师联系到乔丹,在遭到乔丹的矢口否定后,她一怒之下向媒体公布了亲子鉴定结果。

  随着此事曝光,乔丹的“美好婚姻”出现了危机。尽管为了维护丈夫的形象,乔丹妻子胡安妮塔不久后发表了原谅丈夫的声明,但爱到尽头,覆水难收。去年一月,乔丹和胡安妮塔结束了两人长达17年的婚姻,飞人为离婚付出了1亿6800万美元的代价。

  恢复单身后,乔丹曾传出过几次恋情,但总是无疾而终,直到今年六月,乔丹和伊薇特在餐馆用餐时被媒体发现。在媒体将俩人的亲密照曝光后,乔丹不置可否。媒体于是开始纷纷打听伊薇特的身世,结果发现,来自古巴的伊薇特是一名职业模特,除了姣好的身材和一头金发外,她还曾与“情歌王子”伊格莱西亚斯的儿子恩里克谈过恋爱。从照片上看,伊薇特的年龄不会超过30岁。

  Gossipthug网站透露的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乔丹的证实和回应。但既然这个年代的谣言往往跑在事实前面,想必乔丹的球迷也会相应地做好飞人再入洞房的心理准备。

  □晚报记者 孙文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乔丹 结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