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41分难救主 湖人客场不敌魔术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0日体育专电 虽然当家球星科比贡献了他赛季新高的41分,但面对由德怀特·霍华德领衔的东南赛区头名奥兰多魔术队,洛杉矶湖人队还是在客场以103:106不敌对手,本赛季首度遭遇“背靠背”的两连败。

  科比开局的手感颇佳,仅在第一节就砍下25分。但在比分紧咬的末节,对手的严密盯防让上赛季常规赛MVP仅仅得到4分。费舍尔拿下湖人第二高的27分,加索尔贡献11分。但奥多姆和沃尔顿此役发挥失常,两人分别仅得到3分和2分。

  魔术这边,尼尔森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刘易斯也有22分入账。此外,球队领袖霍华德交出了18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并在比赛最后3秒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为球队奠定胜局。这场胜利也是魔术队在近9场比赛中赢下的第8场。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109:102生擒森林狼队,姚明17投9中、抢下4个篮板,火箭上下共有6人得分突破两位数;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10:103击败夏洛特山猫队,克劳福德拿下全场最高的50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95:94险胜费城76人队,福特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并在最后3.9秒命中绝杀。

  此外,新泽西网队以103:106负于迈阿密热火队;新奥尔良黄蜂队以99:9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芝加哥公牛队以106:98胜犹他爵士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以119:85击败洛杉矶快船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7:97胜多伦多猛龙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08:101胜丹佛掘金队。(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