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没有人能防住梦幻韦德 洛佩斯创一项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篮网在主场以103-106不敌热火。篮网(13-13)最后时刻崩溃。易建联4投2中,得6分5个篮板。新秀布鲁克-洛佩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13个篮板,德文-哈里斯21分9次助攻,文斯-卡特21分。

  热火(14-12)二连胜。德维恩-韦德拿下43分5次助攻,两天之内,他共得到78分。达奎安-库克三分球5投4中,拿下17分,迈克尔-比斯利11分5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0分。

  美联社:没有人能防住韦德

  当韦德可以随意得分时,热火就注定不可阻挡。前一晚韦德得到35分,热火战胜湖人,今天韦德又得到43分,热火客场战胜了篮网。韦德赛后说道:“这是我们的第二场连胜,我感觉非常舒服。”不舒服的是篮网,主教练弗兰克说道:“他们拥有一个伟大的球星,他打了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们做了所有事,但都没有限制住他。”

  韦德得到了热火最后14分的12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5次得分超过40。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德维恩投进了那些关键的投篮,我们在需要的时刻找到了强悍的防守。”

  韦德半场就拿下20分,热火62-56领先。哈斯勒姆在比赛还有14.7秒投进关键球,热火领先5分,篮网只能采取犯规战术。

  篮网官网:洛佩斯创造新秀单场记录

  哈里斯和卡特都得到21分,洛佩斯拿下22分13篮板,并给出了新秀单场最高的5次盖帽。篮网本场盖帽11次,是赛季新高。前25场比赛全部首发的博比-西蒙斯因伤缺席,哈塞尔代替了他的位置。哈塞尔上一次首发是在2007年12月,当时他和哈里斯一起被排进了小牛的首发阵容。海耶斯在第四节撞到了安东尼受伤下场。

  热火官网:梦幻般的韦德带领球队获胜

  韦德用梦幻般的表现带领球队获胜,这位联盟的得分王攻下43分。在他得到30分以上时热火9胜3负。他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的上篮让热火98-97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库克得到17分,榜眼比斯利替补上场得到11分。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