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全队防守让我创纪录 黄蜂目标三大焦点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对于自己是不是能够创造在连续场次中抢断的纪录,克里斯-保罗似乎一点都不关心。

  在今天的比赛中,保罗拿到了34分和9次助攻,帮助黄蜂在主场以99比90击败了国王。这也是黄蜂在最近13场比赛中取得的第11场胜利。

  保罗在上周四刚刚创造了一项纪录,他在连续106场比赛中都有至少一次抢断的数据,而今天,他将这个纪录延伸到了107场。比赛结束之后保罗表示:“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讨论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不管我们能否得分,我们都要巩固自己的防守,而我们也做到了这点。”

  保罗在今天的第三节比赛接管了比赛,在第三节比赛中,保罗4投全中,罚球10罚8中,拿到了16分。而且,自己疯狂得分的同时,保罗也没有忘记助攻,他给泰森-钱德勒传出了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

  比赛结束之后国王的鲍比-杰克逊也谈到了保罗,毕竟他们曾经一起在黄蜂效力过,杰克逊说:“他真的太出色了,防守保罗真的非常困难。当保罗像今天这样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的时候,那么,任何一名对手想要击败黄蜂队都会非常困难。”

  在第三节的时候,钱德勒还有着一次助攻自大卫-韦斯特的空中接力,让球队在第三节末段的时候以69比56领先。

  今天詹姆斯保罗:全队防守让我创纪录黄蜂目标三大焦点球队 -波西拿到了19分,大卫-韦斯特也贡献了12分,可以说,在最近的比赛中,黄蜂打出了他们这个赛季的最好状态。他们将在下周三的比赛中在主场迎战强大的湖人。

  谈到和湖人的比赛,黄蜂主帅拜伦-斯考特表示:“现在大多数人的关注目标都是湖人,凯尔特人或者骑士。他们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每个月都在变得更加出色,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黄蜂春风得意,不过国王的情况可不好,虽然约翰-萨尔蒙斯拿到了26分,加西亚也贡献了16分,但是国王依然遭遇了三连败。

  国王队的主教练肯尼-纳特赛后表示:“很明显,我们在第三节开始的阶段做出了一些糟糕的选择,让他们打出了气势。这些都是我们自身的问题,我们在场上的攻击性也并没有达到我要求的水平。”

  保罗还有一点让人赞赏的地方在于,就算他的表现再出色,他也不会忘记夸奖自己的队友,今天保罗就对全队的防守大加赞赏。保罗赛后说:“我们破坏了很多对手的掩护和挡拆战术,这让他们只能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传球,因此,断球对于我来说就会变得相当简单。”

  国王的老中锋布拉德-米勒拿到了13分,鲍比-杰克逊贡献了12分,但是一切都无济于事,国王在客场遭遇了7连败。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