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获胜源自团队信任 76人主帅称关键时刻欠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凭借着T.J-福德在比赛还剩3.9秒时命中2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客场以95-94险胜费城76人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伤病问题,两队目前都面临着缺兵少将的状况。

  步行者队今天只有9名球员能够上场,这也是继昨天连打两个加时赛惜败后的连续第二场比赛,队中中锋特罗伊-墨菲、马奎斯-丹尼尔斯和丹尼-格兰吉尔均受到流感侵袭,“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竭尽全力去拼。”福德说:“我们相互间都彼此信任,之前在比分咬的很紧的情况下我们屡屡错失赢球机会,所以今天的胜利对于我们而言太重要了。”

  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也作出了和福德相类似的评价,“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球员们在比赛中能屈能伸,我为他们的努力而感到骄傲。”

  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了76人队中的最高分26分,不过这是新教头托尼-迪里奥上任以来的首场败仗,安德烈-米勒则拿下3双成绩,他贡献了14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已经是76人队连续第二场比赛缺少了埃尔顿-布兰德,后者由于肩膀脱臼而将缺席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处境很艰难。”伊戈达拉说:“我们现在很缺人手,但这却是一场原本应该赢下的比赛,无论如何,这都是今年最难接受的失利之一。”

  米勒在比赛还剩2分59秒时的2罚全中使76人队将领先扩大至5分,但步行者队随后连追9分并将优势夺回,而福德的跳投最终锁定了胜局,“我当时正希望有人能够为我做掩护,这样我就可以一对一跳投了。”福德在谈到致胜一球时说:“假如我投丢了,那么或许我们还能抢到前场篮板球。”

  尽管76人队还掌握着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但伊戈达拉的左手上篮未中最终令他们不得不接受输球的现实,“我觉得两队今天都很用心在打球。”迪里奥说:“两支球队也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最后守住胜利,不过事实上我们还是没能把握住最后一次机会,虽然机会出来了,但伊戈达拉的运气不太好。”(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76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