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状态冰凉事出有因 众靓女球迷合围中国帅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2:3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黄星星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1日,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热火,此役,中国球员易建联首发出场。最终篮网在主场被热火掀翻,以103比106败下阵来。中国球员易建联手感一般,似乎是新泽西的温度影响了阿联的手感,他全场仅仅得到了6分5个篮板。

  昨天,新泽西遭遇了少见的暴雪袭击,气氛骤降了将近10度,篮网主场IZOD中心的温度也不再像平时那么温暖。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新泽西球迷到现场为篮网助威的热情,平时篮网主场的上座率最多不过六成,而今天IZOD中心的上座率达到了八成左右。

  同往常一样,阿联早早的来到了训练场拉伸、单打、投篮,进行着枯燥的赛前热身。可能是由于球馆气温比较低,阿联在热身过程中不断用嘴向手吹哈着热气。今天,阿联在赛前热身命中率一般,在一组底角的远投训练中,他12投仅仅中了3个。不难看出,今天新泽西寒冷的天气似乎也影响到了阿联的手感。

  热身结束后,阿联本想快速返回更衣室。不料,被篮网热情的球迷围了个水泄不通,以往阿联身边聚集的都是华人球迷,而今天他则被众多美国女球迷团团围住。当记者向女孩问道为何向阿联索要签名时,这是女孩毫不犹豫的答到,“因为他很帅呀,球打得也好。”

  此外,美国圣诞节已经日益临近,篮网也已经在为自己的圣诞节做着准备。在今天的比赛现场,篮网主场IZOD中心出现了不少圣诞老人,为节日平添了几次喜庆的色彩。

  合作推广:

  历数九大中国德比

  中国德比六大赢家

  中国德比五大趣闻

  更多易建联新闻请关注体坛周报-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