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6分5板洛佩斯两双 闪电侠43分热火焚毁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1:38  新浪体育
易建联6分5板洛佩斯两双闪电侠43分热火焚毁篮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篮网在主场以103-106不敌热火。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6分、5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13-13)最后时刻崩溃。易建联4投2中,得6分5个篮板。新秀布鲁克-洛佩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13个篮板,德文-哈里斯21分9次助攻,文斯-卡特21分。

  热火(14-12)二连胜。德维恩-韦德拿下43分5次助攻,两天之内,他共得到78分。达奎安-库克三分球5投4中,拿下17分,迈克尔-比斯利11分5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0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篮网昨天刚刚击败小牛,让杰森-基德首次回到新泽西无功而返。热火在昨天则取得重大胜利,韦德砍下35分,将西部第一的湖人拉下马来。两队上次交手时,篮网大将哈里斯缺阵,韦德率热火过关,这一次篮网阵容整齐,双方的争夺也更为激烈。

  易建联昨天状态有所回升。今天他在首节还有5分17秒时才首次出手,踩着三分线投篮命中,篮网以16-14超出。韦德马上还以一球,双方战成平手,首节比分呈犬牙交错状态。在本节还有1分32秒时,易建联持球突破,篮下1打3造成乔尔-安东尼犯规,两罚两中,篮网又以24-22领先。此后,比斯利连得5分,热火又将比分超出。关键时刻,贾维斯-海耶斯投中压哨三分,篮网以29-27结束首节。

  韦德在第二节加强了攻势,本节他4次投篮全中,6次罚球也无一失手,单节拿下14分,热火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过半时,篮网还以42-40领先。韦德跑投命中并造成莱恩-安德森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闪电侠”又罚中两球,热火以45-42领先。关键时刻,易建联底线转身跳投还以一球,但是韦德势不可挡,马上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将差距拉开。库克本节三分球3投3中,还有一次三分造成犯规,三次罚球全中,单节得到12分,热火以62-56结束上半场。

  篮网在第三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44秒时,哈里斯三分命中,他们只以68-70落后2分。韦德马上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又抢下进攻篮板,帮助马里昂跳投命中,热火以75-68领先。易建联本节两次投篮都不中,不过篮网在三节过后,还是将比分追成77-80。

  比赛还有8分15秒时,海耶斯三分命中,篮网只以84-85落后。此后,热火投篮不中,卡特中投得手,篮网将比分超出。双方一直僵持到了最后阶段。比赛还有2分16秒时,篮网以97-96领先,不过韦德反手上篮得分,而哈里斯关键时刻出现传球失误,韦德造成犯规,随后两罚两中,帮助热火领先3分。

  此后,卡特投篮不中,洛佩斯再度犯规,韦德两罚两中,热火在比赛还有41.1秒时以102-97领先。篮网近2分钟没有得分,直到比赛还有36.6秒时,哈里斯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乌多尼斯-哈斯勒姆马上在左侧底线还以一球。此后,卡特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为时已晚,篮网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参与调查] [阿联官网]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