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亲口宣布或续约骑士 纽约竹篮打水一场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20  新浪体育
詹姆斯亲口宣布或续约骑士纽约竹篮打水一场空?
(詹姆斯不止在场上戏耍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对于NBA来说无疑是个有意思的年份,在那一年里包括詹姆斯詹姆斯亲口宣布或续约骑士纽约竹篮打水一场空? 、韦德、波什在内的众多球星都有望成为自由球员,而在这其中詹姆斯显然是最引人关注的一位。从不久前的消息来看,尼克斯方面可以说用非常肯定的语气宣布,他们已经预定了詹姆斯这张购物券,而小皇帝似是而非的选择也给媒体抛出了一个问号。不过今天,小皇帝却给出了一个完全相反的答案,“续约骑士?为什么不呢?”

  在骑士队的训练结束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原本克利夫兰媒体的问题是针对骑士近期的客场之旅,但詹姆斯自己的回答显然令到场的媒体大吃一惊,“当然,我会考虑是否和骑士提前续约,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好,这也正是我想要的球队,我甚至可以说现在的骑士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留在这里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詹姆斯和骑士的合同到2010年,但根据条款规定,小皇帝可以在2009年提前和球队达成续约协议,而这显然是骑士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对詹姆斯来说,如果在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那么无疑会让他有更多的选择,包括纽约在内的对家球队都会到皇帝抛出橄榄枝。

  此前,詹姆斯已经明确表示,他的目标就是争夺总冠军,换句话说就是选择一支有能力竞争总冠军的队伍,而现在这支骑士显然已经具备了这样的条件,根据媒体的分析,这就是为什么皇帝会在这一刻选择留在克利夫兰。

  当然,聪明的詹姆斯并没有把话说死,“在2010年之前我会认真考虑这一问题,无论是成为自由球员还是留在骑士,到时我都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说法,现在我还是会认真的打球,你知道现在球队的状态非常好,我怎么可能会破坏这样的气氛呢!”

  根据克利夫兰媒体的分析来看,詹姆斯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做出决定,这样的话,骑士队最终的战绩将会成为皇帝是否续约的最大砝码,不过如果按照詹姆斯的说法来看,也许皇帝留在骑士的可能性反而最大。媒体还指出,虽然詹姆斯和NIKE签有合同,但双方并没有规定小皇帝必须在一个大城市的球队效力,这就意味着,纽约、洛杉矶并不是詹姆斯的唯一选择。

  相信听到詹姆斯这番言论后,最为伤心的应该是纽约尼克斯,球队此前连续两笔交易送走了两位头牌,高层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2010年在争夺詹姆斯战役中拥有主动权,此前小皇帝也表示了对尼克斯以及德安东尼的喜爱,但仅仅两周之后就有如此天翻地覆的变化,不知道尼克斯对此做何感想!

  (juli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