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单吃哈斯勒姆 篮网命中率六成仍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新泽西篮网(13胜12负)将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13胜12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迈阿密热火:乔尔-安东尼、尤杜里斯-海斯勒姆、肖恩-马里昂、德维恩-韦德、马里奥-查默斯;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哈塞尔、卡特、德文-哈里斯

  第二节,卡特带领篮网替补与榜眼秀比斯利坐阵的热火周旋。卡特突破后两个假动作传球骗了所有人,突然直塞给篮下的布恩,热火的三秒区竟然空了,布恩轻松得分。马格洛伊尔抢断布恩,强攻造成布恩犯规,可惜前全明星两罚不中。安德森继续展示着不输阿联的投篮,弧顶命中一个三分球,篮网36-34重新获得领先。

  双方的王牌正面较量,卡特在韦德的严防下后仰跳投命中,虽然韦德是目前联盟的得分王,但说他一定强于卡特也未必。榜眼秀比斯利价值体现,强行突破在三人包夹下上篮得分,他已经得到9分。

  韦德投篮了,不,这只是一个假动作,但诚实的海耶斯中了招,跳起封盖被韦德骗了一个犯规,两罚全中,卡特独木难支,篮网换上哈里斯。韦德继续着神奇发挥,钻进内线抛射命中,随后突破海耶斯,上篮命中并造成安德森犯规,果然是无所不能的闪电侠。第二节打了一半,篮网和热火战成42平。

  易建联重新上场,坚决的要位背身单打哈斯勒姆,一个后仰跳投解决问题。哈里斯突进内线闪展腾挪,造成安东尼犯规。韦德持球进攻,阿联被吹防守三秒。库克投篮不中,阿联抢到篮板,可惜裁判马上吹了走步,这场球裁判盯阿联盯的很紧。哈里斯杀进热火内线,扛开防守队员上篮,不想MOP被钱莫斯送出一个超级火锅。吃了苦头后哈里斯打得聪明了,空切后上篮得分。但韦德接球就投结果还是投进。篮网落后7分。

  篮网双枪轮流突进,卡特造成安东尼犯规两罚全中,小安虽然进攻打得风生水起,防守却显示了菜鸟的本质。卡特吸引了双人包夹,眼疾手快分给底角的哈里斯,小哈投进三分球,他的投篮确实比以前进步了很多。

  库克出手三分,卡特扑过来防守,碰到了库克手腕,被吹犯规。库克三罚全中,卡特一脸无奈。篮网快攻,洛佩斯投篮不进后自投自抢补进,钱莫斯成了牺牲品,在拼抢中被洛佩斯一肘击中,倒在地板上不知生死。

  热火的库克在半场结束前投进压哨三分,他三分球3投3中,还有3个罚球。篮网空有62.5%的命中率依然56-62落后6分。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