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王者归来统治禁区 科比天神下凡一人对抗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湖人队客场迎战东部劲敌奥兰多魔术队,赛前传出了一个对紫金军团不好的消息,替补控卫法玛尔因膝盖伤势将缺席比赛,而他已经飞回洛杉矶进行治疗。这样的话中国球员孙悦也被激活进入了比赛大名单。

  湖人这边有个千万级年薪的“神经刀”拉马尔-奥多姆,魔术这边也有个同样的人物拉沙德-刘易斯,感觉来了三分球飙射弹无虚发,可走起神来就会有传球直接造成回场的尴尬,一分钟内上演这种并获两场让场边的大范甘迪郁闷的直挠头皮。科比连续三次进攻造成博甘斯的犯规,裁判的判罚已经让主场球迷非常不满了。不过第三节开局阶段属于魔术,他们打出8-2缩小比分,打了近四分钟湖人仅由加索尔篮下投中一球。

  霍华德终于找到表现机会,一波进攻造成湖人两次犯规,罚球拿下个人本场第三分。一时间魔兽的篮板势头无法阻挡,接下来连续两次魔术进攻不进都是霍华德抢到进攻篮板,拜纳姆在他面前简直就像不存在一样。很快,小鲨鱼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又得下场休息了,显然跟已经是联盟顶级中锋的霍华德相比,拜纳姆还太嫩了点。

  科比突破再次造成犯规,第三节还没过半科比已经造成了对手四次犯规,杀伤力可见一斑。但是湖人的进攻总体来说没有感觉,科比只靠罚球得到两分,费舍尔的跳投也开始失去准星,反倒是魔术打得风生水起,尼尔森命中半截篮,魔术在第三节还剩6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4分,只有霍华德回到场上魔术才能打出高水准的篮球,没有魔兽的话他们内线就会完全失控,而魔兽归来之后禁区则成为他肆虐的地方。

  湖人的优势在外线,科比选择单干再度中投命中,但他一个人的发挥还是无法代替全队,湖人其他球员状态都没有找到,加索尔运球被霍华德断掉,魔术快攻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科比坐不住了,顶住压力连续飙中一记三分,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35分。可是架不住魔术全队开花,皮特鲁斯和尼尔森相继投中三分,比分被扳成78平。现在只有科比一人发挥是不够的,需要有其他湖人球员站出来。

  突破起来的科比无疑是最大的威胁,他再次造成霍华德的犯规并用罚球拿下本场第37分,而魔兽也只能下场休息。可湖人内线今天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加索尔奥多姆两人也没法保护住后场篮板,回过头奥多姆还被吹了次进攻犯规,不知道他脑子在想什么。费舍尔还是老辣稳妥,要命时刻他中距离命中一球稍稍稳住局面。

  第三节最后时刻两队当家球星都不在场上,双方的角色球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随着阿里扎三分球不进第三节结束,魔术85-84领先了1分,本节单节他们净胜湖人10分。(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霍华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