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女篮打出新招轻取云南 国青队内线组合献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WCBA联赛第19轮比赛20日晚举行,八一广博女篮坐镇鄞州主场106:57轻取全联盟倒数第三的云南曲靖女篮。

  比赛开始没有出现想象中的一边倒,场面胶着但不激烈。首节比赛双方的犯规次数加起来只有5次。在云南面前,八一终于打出了新意,速度加快,突破增多,八一所得的前六分均来自突破上篮。由于缺乏足够预料,云南开场就送出3次失误。分差被迅速拉大到了19:10。暂停后,云南做出调整,加强了防守的纵深,乘势打出一波7:2.。首节过后,八一女篮仅以29:19领先。第二节,八一利用快速倒球和频繁的交叉换位,撕开了云南刚刚组建的严密防线,陈楠单节砍下9分,隋菲菲5分钟贡献8分,而云南仅靠文祺在苦苦支撑,八一单节打出28:12,彻底锁定胜局。

  下半场比赛成了垃圾时间,八一获得了充足的练兵机会。5分钟,当张晨蕊换下张晓妮后,国青队内线组合终于得到首演机会。尽管露雯和张晨蕊的把握机会力和阅读比赛能力不如老将,但是依靠自己的冲劲和速度,八一依旧牢牢控制着内线,快攻更是水银泻地,防守也更生猛。云南头号得分手,场均拿下21分的外援希斯蒂表现失常,拿下8分后早早坐回替补席。

  老将打下江山,新兵扩大胜局,新赛季开赛至今,八一广博女篮终于赢得了一场含金量极高的胜利。(朱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