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老板怒斥布泽尔愚蠢 NBA的魏延专为背叛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40  新浪体育
爵士老板怒斥布泽尔愚蠢NBA的魏延专为背叛而生
(勇猛,却有颗背叛的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盐湖城论坛报》消息,在爵士大前锋布泽尔公开表示自己赛季后将执行球员选项,终止和爵士最后一年的合同后,爵士老板米勒十分气愤,大骂布泽尔愚蠢。布泽尔随后就此事做出了解释。

  布泽尔前一天说道:“很明显,对我来说跳出合同是最明智的选择。我想更加稳定,持有六年合同,比持有一年合同要稳定得多。”他表示这是和ESPN的记者的一次随意的谈话,但却在联盟中引起了轩然大波。有消息称底特律活塞将在明天夏天腾空拉希德-华莱士和阿伦-艾弗森的合同,去吸引布泽尔加盟。

  爵士队老板拉里-米勒得知布泽尔的表态后大怒,他在一次电台采访中说道:“我在NBA摸爬滚打了24年,(布泽尔的行为)是我见过的最愚蠢的十件事之一。”也难怪米勒生气,布泽尔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承诺不在赛季中谈论球员选项的事情,但也许是因为受伤改变了看法,他还是推翻了赛季前的承诺。米勒继续发飙:“他曾经告诉过球队总经理奥康纳,合同的事情可以赛季后再谈,现在却出尔反尔,你说球迷们会怎么想?”

  听到老板的质问,布泽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现在是爵士人。很明显,我是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的球队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我希望能够回到爵士,继续我们的冠军之旅。”

  听到这个消息,爵士将帅反应不一。德隆-威廉姆斯说道:“我不会惊讶,我们都知道他会选择跳出合同。他这个时候话这种话有些奇怪,但这是他的想法。”哈普林甚至表示:“我在联盟里看到过很多事情发生,相比而言布泽尔的言论不算什么,一切都会好下来。”主教练杰里-斯隆却不太认同,他说:“如果是我儿子说出这番话,我会多和他谈谈。我不能控制这种事情。”

  不知道爵士老板怎么看待四年前,布泽尔撕毁与骑士的口头协定加盟爵士的行为。按照他的理念,如果布泽尔今天说的话是最愚蠢的十件事之一,那么当年的行为绝对是最愚蠢的事,没有之一。虽然布泽尔口口声声说,希望球队不要因为自己的事情受影响,但脑后有反骨的爵士前锋已经成为NBA的魏延式人物。张信哲在《背叛》里唱到:“背叛,美丽誓约眼看温柔毁灭,你在撕裂我无力的心。”也许等到布泽尔退役后,人们不会记得他有过什么成就,只会记得他是个为背叛而生的人。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布泽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