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蒂奇即将签约雷霆 当年他曾是篮网第四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4:55  新浪体育
克里斯蒂奇即将签约雷霆当年他曾是篮网第四巨头

(克里斯蒂奇重返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ESPN消息,前篮网中锋奈纳德-克里斯蒂奇将重返NBA,加盟奥克拉荷马雷霆。

  去欧洲打球之前,克里斯蒂奇是篮网的主力大前锋,是篮网内线不可或缺的支柱。他曾在季后赛篮网对热火的系列赛中,面对奥尼尔砍下18.3分外加7.5个篮板,一度被认为是基德,卡特,杰弗森外的第四巨头。05-06赛季克里斯蒂奇场均贡献16.4分6.8个篮板1.8次助攻,之后的一年却不幸由于膝伤赛季报销,0708赛季重新回到赛场后已无法回到巅峰状态,仅有6.6分4.4篮板的表现。

  今年夏天克里斯蒂奇成为自由球员,希望能够谋求到一份大合同,但各队出价都不能让他满意,于是以两年税后600万欧元签约俄罗斯的莫斯科凯旋队。据悉雷霆队的开价是3年1600万美元,篮网可以选择匹配报价,但所以可能性很小,因为球队要为2010的自由球员市场腾出薪金空间。

  本赛季雷霆表现极差,今天刚刚战胜猛龙,拿到了赛季第3场胜利,却已经输了24场。雷霆的外线凭借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和新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杆枪砍分,具备一定火力,但他们羸弱的内线让球队沦落到联盟垫底的位置。人手众多却没有一个人能够稳定产出,于是雷霆把目光投向克里斯蒂奇。塞尔维亚中锋得分能力较强,能够打内线两个位置,正好符合雷霆的要求。

  雷霆队夏天就曾经追求过克里斯蒂奇,经过观察后者在俄罗斯联赛的表现,雷霆认为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如果一切顺利,拥有足够新近空间的雷霆将在下周二与克里斯蒂奇正式签约。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