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基德重回新泽西 他代表了篮网的黄金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3:19  新浪体育
美媒体:基德重回新泽西他代表了篮网的黄金时代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篮网在主场以121-97大胜小牛。篮网(13-12)大将德文-哈里斯面对旧主拿下了41分13次助攻,令场边的库班脸上无光。文斯-卡特也砍下了34分并抢下了10个篮板,助攻6次。易建联走出低靡,得了16分10个篮板。贾维斯-海耶斯14分。

  小牛(14-11)大将贾森-基德在交易后首度来到新泽西,在旧主面前得了17分7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24分6个篮板,贾森-特里23分6个篮板。

  美联社:基德重回新泽西

  基德在篮网效力6年半后再次回到新泽西,但他却让哈里斯拿下41分,这是哈里斯本赛季第2次得到40分以上,同时他得到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2月份的时候库班用哈里斯换来了基德,这笔交易怎么看都是篮网占了便宜。在基德加盟前,篮网是NBA的万年弱队,基德谈到他刚刚当年加盟篮网时的情景:“我第一次到新泽西,球馆内看起来只有3000个球迷。”之后那个赛季他们就赢了52场,随后连续两次杀进总决赛。基德说道:“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些好的和不好的时光。”

  卡特本场得到34分,他和哈里斯本赛季场均得分达到了46.3,位列联盟第2,排在第1的就是小牛,诺维茨基和霍华德可以联手砍下47.4分。

  篮网官网:卡特哈里斯制造胜利

  卡特和哈里斯首节贡献15分和14分,第二节基德带领小牛反击,但卡特和哈里斯分别投进三分球,打出12-0的高潮,让篮网半场64-51领先13分。特里的三分球让小牛迫近到10分,但海耶斯和杜林的三分球再次把比分拉开。全场比赛篮网一共投中14个三分球,哈里斯投进5球,卡特投进4球。

  篮网的上座率依然不佳,在第二节时,篮网允许坐在球馆上层的观众到更接近球场的位置看球。

  小牛官网:无法跟上篮网节奏

  上半场诺维茨基13投仅4中,全场得到24分。基德得到17分7个助攻,但他和他的队友们都没有限制住哈里斯。第四节特里曾经把比分追进,但小牛依然无法跟上篮网的节奏。卡莱尔赛后表示:“哈里斯打得不错,卡特也打得不错,他们的球队比我们更像一个整体。”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