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轻取公牛获17连胜 山猫创纪录客场大胜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2:24  新浪体育
绿衫军轻取公牛获17连胜山猫创纪录客场大胜灰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凯尔特人主场轻取公牛,取得了17连胜;雄鹿客场大胜尼克斯;山猫统治了内线,客场轻松击败灰熊。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8-凯尔特人126

  凯尔特人(25-2)取得17连胜,他们只要再胜一场,就能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雷-阿伦投中5记三分,贡献27分5次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25分为职业生涯最高,他全场15投12中。凯文-加内特17分,保罗-皮尔斯16分6次助攻。拉简-隆多只得4分,但助攻15次。

  公牛(12-14)只在第二节略作抵抗。罗尔-邓得了19分,安德列斯-诺希奥尼16分,德里克-罗斯14分。

  凯尔特人首发球员上场时间都不长,第四节只有雷-阿伦还在场上。比赛的前5分钟,凯尔特人就打出15-4,雷-阿伦本节就得了10分,帕金斯得了9分。凯尔特人首节以31-19领先。

  公牛第二节一度以41-40反超,但帕金斯转身打板命中,凯尔特人重新取得优势,此后他们就一路领先。第三节开始后,凯尔特人连得9分,一举拉开差距,他们以98-82进入第四节,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雄鹿105-尼克斯81

  雄鹿(12-16)轻松过关,本赛季他们对尼克斯已经三连胜。迈克尔-里德拿下了21分6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和新秀莫蒙特各得16分,泰龙-卢13分。

  尼克斯(11-15)三连败。内特-罗宾逊拿下21分,阿尔-哈林顿没有首发,得了16分,大卫-李14分14个篮板。

  哈林顿因为交通阻塞而迟到,第一节打了一半后才到现场。尼克斯很快就大比分落后,但哈林顿投中3个三分球后,将比分追成35-39。不过里德还以一记三分,此后又跳投命中,雄鹿以53-37结束上半场。

  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之间,雄鹿打出一波25-7的攻击,里德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2分。雄鹿在第三节开始后2分钟以57-39取得了18分的优势。三节过后,雄鹿以83-63领先,提前拿下比赛。

  山猫112-灰熊83

  山猫(9-18)二连胜。博里斯-迪奥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6分,他还抢下10个篮板,伊梅卡-奥卡福25分7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22分9个篮板。山猫命中率高达66%,创下了球队纪录。

  灰熊(9-17)二连败。鲁迪-盖伊得17分,达科-米利西奇11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新秀OJ-梅奥只得8分,连续25场得分上双的记录终止。

  山猫的首发40投31中,在第四节还有近10分钟时都下场休息。他们完全统治了内线,在禁区得分以70-42压制对手,在篮板上以41-23占绝对优势。

  第一节山猫就在内线得了24分,奥卡福不断在篮下轻松得手,他们前8投7中,首节就以36-26取得10分的优势。

  上半场山猫没有一人投丢2球以上,前两节命中率达到了72%,以58-44进入下半场。

  迪奥在第三节还有8分21秒时扣篮得分后,山猫领先了24分。灰熊主场球迷对主队发出了嘘声,主帅马克-埃瓦罗尼尴尬地叫了个暂停。回来后,灰熊仍无所作为,前三节他们以60-86落后。(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