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新鞋出战不敌闪电侠 热火主场灭湖人止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48  新浪体育
科比新鞋出战不敌闪电侠热火主场灭湖人止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热火在主场以89-87击败湖人。

  热火(13-12)结束了三连败。“闪电侠”德怀恩-韦德拿下了35分6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2分11个篮板,达琼-库克14分,新秀马里奥-查默斯10分。

  湖人(21-4)四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得了28分,德雷克-费舍尔13分,保罗-加索尔13分11个篮板。>>>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失利?

  科比今天换上了新鞋Zoom Kobe IV,也许是为了在与韦德对抗时能有更好的感觉。韦德更早进入状态,开场之后就频频出手,首节过半时,他三分得手,热火以11-7领先。科比在本节还有5分31秒时突破上篮,但韦德马上又还以一球。科比首次三次篮下得手,但中距离两次都没命中。韦德则内外开花,首节8投4中,拿下了12分。双方战成26-26。

  科比也开始加强攻击。第二节还有5分07秒时,他首次中投命中,湖人以41-33领先了8分。在哈斯勒姆和韦德各还以一球后,科比在本节还有2分44秒时三分得手,湖人还以44-37领先。韦德马上中投还以颜色,新秀查默斯此后三分得手,两人打出一波7-0后,将比分扳平。马里昂在本节结束前扣篮得手后,双方以46-46进入下半场。

  韦德和科比的进攻大战还在继续,不过热火在第三节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还有7分46秒时,湖人以54-52领先,马里昂还以一球,接着韦德抢断得手,快攻扣篮得分,热火将比分超出。科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59-59后,又是马里昂以扣篮还以颜色,热火打出一波8-2后,以67-61取得领先。科比几度将差距缩小,但热火外线几次命中,本节结束前,韦德投中压哨三分,热火以75-6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湖人以一波13-5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4分14秒时将比分追成76-80,科比以一记扣篮结束了这波攻击。湖人有再度缩小差距的良机,但科比此后中投失的和。韦德在比赛还有3分52秒时投篮命中,热火又取得6分的优势。

  最后时刻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1分14秒时,加索尔两罚两中后,湖人将比分追成84-88。韦德此后与科比争球,热火抢得了球权,哈斯勒姆造成了犯规,不过两罚不中。科比在比赛还有41.7秒时转身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2分。

  韦德投篮不中后,奥多姆在投篮时遭到乔尔-安东尼的盖帽。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再次出手,但又遭到韦德的盖帽。湖人还有球权,加索尔造成了犯规,可惜两罚仅一中。

  湖人只有犯规,韦德也是两罚一中,湖人还有6.8秒的进攻时间。科比最后时刻中投不中,湖人遗憾失利。(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相关阅读:

  科比只认韦德竟忘记赢球 湖人扬短避长是自寻死路

  谁说MVP只给詹姆斯科比新鞋出战不敌闪电侠热火主场灭湖人止三连败 科比? 悄然间他向皇帝发起挑战

  伪三角进攻揪出两个罪魁 如此湖人凭什么叫板绿军

  湖人两耻辱当定客场虫 科比梦回一年前加索尔变布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