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野兽连得5分后却熄火 麦蒂助攻影帝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调整将在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此前他们击败了掘金,可是近一段时间状态极其不稳定成为了火箭最大的问题。所以,今天主场面对弱旅,取得连胜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阿尔斯通和巴里继续休战,阿泰斯特被激活,可能替补出场。首节比赛火箭最后时刻被国王逆转30比33落后。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兰德里上篮被摩尔封盖之后,自己抢下篮板补篮命中。萨尔蒙斯继续留在场上,并且高效的上篮得手,同时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加罚不中之后,兰德里抢下篮板。

  阿泰斯特首节替补出场之后没有斩获,这一次的进攻野兽在左翼命中三分。不过萨尔蒙斯立刻回敬一个。阿泰斯特不甘心,跳投再得2分。眼看火箭就要将比分追上的时候,他们的进攻引擎突然熄火,小布和兰德里先后失手之后,布朗命中三分,而兰德里的上篮又被封盖。杰克逊趁机打出反击,上篮命中。国王43比37瞬间拉开了比分,火箭只能叫停。

  火箭暂停回来之后,阿泰斯特的勾手不中,兰德里二次进攻也不成。汤普森篮下连续的突破将火箭内线搅得人仰马翻,自己底线跳投将球命中。阿泰的失误被布朗抢断,杰克逊左翼命中三分之后,火箭38比48落后了10分,只能重新将姚明替换上场。

  姚明回来之后效果立竿见影,篮下轻松将球打进。面对国王,姚明在内线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火箭继续进攻,海德跳投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之后准备卷土重来,不想却吹罚犯规。巴蒂尔很不理解的将球扔在地上。火箭继续失误,海德被抢断之后,好在布朗的三分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姚明跑动中接球下快攻,篮下他将球交给外线的阿泰,企图稳定一下节奏,不想阿泰没有自己出手,而是将球交回给姚明,不想这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姚明只能眼睁睁看着球从自己眼前飞过,被布朗揽入怀中。国王杰克逊立刻回敬一个三分,火箭只能叫停。

  比赛继续进行,国王将米勒重新换上场,米勒的回归让他们的打法重回普林斯顿的模式。火箭也让首发逐渐的回来。姚明上篮遭到多人的干扰不中,斯科拉补篮也不中,好在麦蒂抢断了加西亚,火箭卷土重来。斯科拉跳投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补篮命中。利用布朗的失误,蝙蝠侠抢断得手,小布快攻上篮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了46比51,过去的2分钟他们打出了一波6比0的小高潮。

  比赛回来之后,布鲁克斯抢断霍伊斯,麦蒂隔着多人将球直塞给了斯科拉,后者幸不辱命上篮命中。霍伊斯将功补过,也回敬一球。萨尔蒙斯的上篮被布鲁克斯封盖,还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姚明执行罚球得手。巴蒂尔再次封盖萨尔蒙斯之后,麦蒂抢下篮板,火箭立刻快攻,球经斯科拉之后还是交给了布鲁克斯,接着麦蒂已经赶到了前场,巴蒂尔将球扔向空中,麦蒂接球空中接力命中。火箭还差2分。

  巴蒂尔三分不中,麦蒂造成了米勒的犯规,两罚一中。加西亚的传球失误,巴蒂尔将球得到。麦蒂持球篮下面对包夹假投真传,斯科拉高高跃起空中接球,乌德里犯规,斯科拉也是两罚一中。不过,火箭终于将比分扳平。乌德里上篮不中,姚明抢下篮板之后,麦蒂助攻斯科拉跳投命中,火箭将比分反超。国王的最后一次进攻,国王外线将球传到了弧顶,米勒空切篮下,外线传球,米勒接球上篮。火箭篮下已经空了,麦蒂赶到封盖,只能犯规了。米勒两罚全中,巴蒂尔三分不中,这样,两队55平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姚明得到了16分,斯科拉12分,麦蒂9分5助攻;国王萨尔蒙斯18分,米勒11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