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麦各亮致命武器 萨尔蒙斯砍13分无人能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调整将在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此前他们击败了掘金,可是近一段时间状态极其不稳定成为了火箭最大的问题。所以,今天主场面对弱旅,取得连胜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阿尔斯通和巴里继续休战,阿泰斯特被激活,可能替补出场。

  国王率先进攻不成,斯科拉抢下篮板,可是随后他便出现了失误,萨尔蒙斯右翼跳投率先得分。火箭这边,姚明转身跳投开始得分。经过这两个回合的适应之后,双方逐渐的进入状态,萨尔蒙斯手感尤其的好,左翼再次命中三分。国王继续进攻,米勒抢断巴蒂尔之后,连续的晃过姚明和斯科拉,突破上篮命中。火箭则不是很顺利,小布的突破上篮不中。姚明不甘心,篮接麦蒂的助攻持球强攻,隔着米勒将球命中,并且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这才结束了国王7比2的攻击波。

  虽然加西亚上篮得手,但是姚明状态不错,在小布上篮不中的情况下抢下篮板,球再次交给了布鲁克斯,他不再冒进,将球交给篮下的姚明。一记扣篮引来现场观众的欢呼。萨尔蒙斯出现失误被斯科拉抢断,斯科拉跳投命中之后,火箭终于将比分扳平。

  麦蒂开始得分,连续的突破,造成了霍伊斯的犯规之后罚中2分。接着的回合,麦蒂突破如入无人之境,顺利的跑投命中。米勒篮下再次尝试面对姚明,这一次姚明显得聪明多了,大手一拍,将球封盖下来。斯科拉上篮命中之后,火箭取得了领先。米勒经验老到,右翼急停跳投得手,麦蒂也不甘示弱,回敬一个突破。今天的比赛中,能够频频看见麦蒂的突破,看来他已经逐渐的找回自信了。

  火箭暂停回来之后,米勒凭借罚球将比分再次反超。萨尔蒙斯右翼跳投命中,巴蒂尔回敬一个三分。自从上一场蝙蝠侠逐渐找回自己的手感之后,巴蒂尔在远投出手的时候无论是手感还是眼神都自信了很多。米勒两罚一中,火箭抢下篮板之后,姚明追身上篮命中。这样,姚明已经拿下了11分。霍伊斯上篮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可是后者的上篮被米勒无情的封盖。好在布鲁克斯保护住了篮板。这一次,斯科拉没有浪费机会,右侧接队友助攻,然后施展出华丽的慢三步,突破篮下将球投中。萨尔蒙斯命中一球之后,国王还落后1分,请求了暂停。

  火箭让在替补席上坐了快一节的阿泰斯特上场了。布鲁克斯经过这一阵的尝试在弧顶命中三分。可是显然火箭对于萨尔蒙斯的防守不是很重视,让他再次突破上篮得手。姚明巴蒂尔双双下场休息。火箭继续进攻,麦蒂连续运球之后出手,可惜力道太小,砸在了篮筐边上。眼看首节比赛即将结束,杰克逊跑投不中,米勒补篮得手。接着布鲁克斯将杰克逊送上了罚球线,后者罚中2球之后,杰克逊右翼出手3分偏出,萨尔蒙斯补篮得手。国王顺利将比分反超,33比30领先了火箭。

  姚明得到了11分,斯科拉7分,麦蒂6分;国王萨尔蒙斯单节13分,米勒也有9分入帐。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