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鸟大言不惭称城市老大 鄙视当年与乔丹对飚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赢球后万事大吉。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终于迎来了姚明、麦蒂、巴蒂尔和阿泰斯特团圆的日子,以108-96战胜了西北赛区头名掘金,复仇成功。赛后更衣室里,大伙也是神清气爽,“大言不惭”。最“嚣张”的当然要数兰德里。尽管这场比赛中,兰德里只得到了6分4个篮板,但他竟然放出了“自己是老大”的豪言。

  毫无疑问,火箭是姚麦的球队。除了这两个绝对核心,这里还有阿泰斯特、巴蒂尔,甚至是阿尔斯通。随便挑出一个,名头就比二年级的兰德里强。“神鸟”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他把吹牛的时间选在了姚麦回家后,当老大的范畴也不是在休斯顿,而是密尔沃基。

  大腕们洗漱完毕,带着胜利的喜悦回家和家人团圆,更衣室里显得很空旷,此时兰德里开始自己宣讲自己的老大理论。出生于密尔沃基的兰德里见老大们都走了,于是逮住记者说,“你们知道吗?我肯定是密尔沃基历史上最优秀的NBA球员。换句话说,我是密尔沃基的老大。你们说说,还有谁能比我更强?”

  记者们顿时愕然,因为此时更衣室的大屏幕上正在播放太阳主帅波特——他也是密尔沃基人——在开拓者的球衣退役仪式。记者们当然知道,波特可是赫赫有名的主儿,1992年总决赛第一场,乔丹如无无人之境,而德雷克斯勒发挥不佳,正是波特依靠跳投与陛下对飚,开拓者才不至于被打花。兰德里显然注意到了记者们的表情,“他(波特)是出生在密尔沃基,但绝对不会比我强,真的。”

  兰德里也提到了同样出生在密尔沃基的篮网控卫德文-哈里斯,“第一是我,然后是篮网的德文-哈里斯,再往后才能排得上波特。”与历史球员比较,没有多少实际意义,可现在哈里斯正风生水起,兰德里竟然不把他放在眼里,《休斯顿纪事报》的费根终于看不下去了,”你比哈里斯强?”“现在他比我强,我承认。那就这样吧,我排第二,哈里斯第一吧。”兰德里终于“谦虚”了一把,但还是留了一招——只承认是“现在”。言外之意,兰德里觉得迟早有一天,他会超过哈里斯。

  如果真是这样,火箭可赚大发了——三年900万,说不定能淘来一个大宝贝。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兰德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