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复出两双魔术三连胜 石佛威风不再马刺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36  新浪体育
魔兽复出两双魔术三连胜石佛威风不再马刺二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魔术在主场以90-78大胜马刺。

  魔术(20-6)三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连续缺阵两场后复出,拿下了14分13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24分7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5分5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11分。

  马刺(15-10)二连败。“石佛”蒂姆-邓肯得了19分9个篮板,罗杰-梅森和马努-吉诺比利各得10分。托尼-帕克17投仅3中,只得9分。

  在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魔术成为第一支取得10个客场胜利的球队。现在他们连续4个主场作战,大将霍华德又复出,更是信心十足。

  马刺昨天刚败给黄蜂,两周来首度失利,今天又要出战,对这些老胳膊老腿的球员来说不是好事。虽然过去的14次交手他们只3次败给魔术,但今时不同往日,邓肯和他的马刺很快就感受到了来自“魔兽”的压力。

  在霍华德面前,邓肯已经是老前辈了,不过他现在已经很难控制霍华德。首节两人互相牵制,得分都很困难。霍华德本节4次攻入篮下,2次得手,邓肯也只投中两球。马刺以9-3开局,魔术在比赛开始了近6分钟后才由霍华德投中第二球,魔术还以一波12-0后,以15-9超出。首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魔术以19-13领先。马刺在本节最后6分43秒只得4分。

  第二节邓肯3次投篮都不中,还在篮下吃了霍华德的一记大帽,霍华德则两次在篮下得手,魔术逐渐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5分44秒时,博冈斯三分得手,魔术以37-20取得了17分的优势。马刺近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19分。半场过后,魔术以44-29领先。

  霍华德在第三节陷入了犯规困境,进攻时缩手缩脚,邓肯则趁机发威。本节还有4分59秒时,霍华德扣篮得手后,魔术以61-41领先,邦纳还以一记三分,马刺打出一波9-2后,将比分追成50-63。邓肯本节拿下了10分,马刺三节过后以52-65落后13分。

  马刺以一波13-6开始第四节,一举将比分追成65-71。关键时刻,尼尔森突破上篮得手,戈塔特此后从帕克手中抢断,尼尔森中投命中,魔术再次取得10分的优势。邓肯还以一球后,刘易斯以三分予以镇压,魔术打出一波8-0,在比赛还有3分58秒时以83-67拉开差距。

  马刺放弃了抵抗,此后撤下了全部主力。(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