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巨款支持建馆峰回路转 篮网招揽小皇帝又添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虽然篮网将主场迁至布鲁克林的计划一直受到诉讼的干扰,并有传闻篮网大老板布鲁斯-莱特纳在财政上出现危机,但是纽约的政客们并没有放弃支持关于“大西洋庭院”(综合性体育城)和篮网主场的计划,纽约大都会捷运局美国时间周三宣布将得到10亿美元的国家预算,其中就包括“大西洋庭院”附近的地铁建设费用。

  在布鲁克林的城建规划中,包括:办公大楼、居所以及一座作为篮网新主场的篮球馆,但是目前未来的搬迁问题还是受到了法律问题的影响,目前最大的困难就是关于不动产的贷款问题。

  大都会捷运局局长加里-戴沃森向记者透露:“我们还未就10亿美元是否完全用在房地产投资上达成一致的意见。”

  目前布鲁克林管理部门打算延后相关诉讼问题,但是最终他们还是要解决关于球馆相关地产的“支配权”归属问题,可能6个月内就要公布结果。

  “大西洋庭院”的开发商莱特纳表示,尽管遭遇金融危机困扰,但是经济萧条并不会影响他对计划的信心。

  大都会捷运局执行理事李-桑德尔拒绝对此进行评价,此前《观察家报》曾报道莱特纳在建设计划受阻后,曾试图推迟缴纳1亿元承建经费。

  美国有句俗话,“布鲁克林就是纽约。”这个地区是杰出人士和诺贝尔奖的摇篮,迈克尔•乔丹、泰森、好莱坞名导伍迪•艾伦等人都在这里长大。迁往布鲁克林区,是篮网2010年夏天勾引勒布朗-詹姆斯的资本之一,若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无疑会给篮网平添不少资本。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