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作战计划被AK47搅乱 没想过主力位置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13  新浪体育
易建联:作战计划被AK47搅乱没想过主力位置危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篮网在主场以92-103被爵士逆转。

  篮网(12-12)一度领先22分,但是末节惨遭翻盘。易建联上阵17分钟,6投1中,仅拿下2分7个篮板。文斯-卡特得到32分,德文-哈里斯21分11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贡献15分7个篮板。

  爵士(16-11)结束二连败,自2003年3月以来,他们首次客场击败篮网。梅米特-奥库拿下23分9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8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得到18分9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7分11次助攻。

  赛后,记者在更衣室对阿联进行了采访:

  记者:连续两场比赛上场时间都比较少,很影响你的发挥,你自己怎么看?

  易建联:这两天有点感冒,状态不是很好,自己的手风也不是很顺吧。(以后)我要利用训练和比赛来改善发挥不稳定的缺点,这个是目前自己最迫切要改变的地方。

  记者:今天球队在第一节领先对手有20分,但是最终被逆转,这是什么原因?

  易建联:应该是从第二节后半段开始吧,我们的进攻开始出现了问题,命中率下降。而对方却在进攻方面做得很好,特别是他们的反击很迅速,也很致命。他们这种进攻的良好状态一直维持到比赛的结束,这是一个原因。我们自己的防守可能由于第一节领先太多的缘故,到后来开始有点注意力不集中,防守链也开始松动了,直接把自己的进攻节奏打乱了,这是第二个原因吧。

  记者:刚才劳伦斯-弗兰克教练说,安德烈-基里连科是爵士逆转的关键球员,你自己怎么看?

  易建联:他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活动的范围也很大,他的空切和突破都很不错,是一个很会把握机会的球员。他的上场让我们的防守很头疼,把我们的计划都打乱了。

  记者:莱恩-安德森现在的表现越来越好了,你会不会觉得他对你主力位置的威胁越来越大呢?

  易建联:我没想过这方面的问题。

  记者:你现在身体的状况有好转吗?

  易建联:比前两天已经好很多了。

  (琮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