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中心迎来“斯科拉日” 2000球迷佩带斯式假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昨天,休斯敦丰田体育中心似乎迎来了“斯科拉日”。在体育馆内,随处可见这位阿根廷球星的标志性长发。圣诞将至,火箭官方照着斯科拉的独特发型制作了假发套送给前来观看比赛的前2000名球迷。

  看台上、解说席旁,球迷与工作人员一个个都变身为长发飘飘的“斯科拉”,而在火箭替补席上出现的冒牌“斯科拉”最引人瞩目。有伤在身的布伦特·巴里穿着西装坐在场边,头上顶着乱蓬蓬的假发套。看起来老巴里对球队提供的这款小礼物爱不释手,他早早地就完成“变装”,并得意地在场边把玩着篮球炫耀自己的新发型。从背后看,巴里就是一个中号的斯科拉,而他坐在场边故意装酷样子也把身旁的队友们逗乐了。坐在巴里身边的姚明憋不住笑,乐呵呵地伸手摸了把真假难辨的“斯式”黑发。

  比赛过程中,场边最前排的工作人员几乎人“首”一顶假发套。或许眼前坐着一堆“自己”让斯科拉在比赛中有些难以适应。昨天,他首发出场25分钟却只拿到4分。当然,这位好脾气的南美人并不会责怪队友拿自己开涮。赛后,不少球迷都在火箭论坛上抱怨自己到得太晚,没有拿到这款限量版的礼物。显然,如此抢手的假发套说明了斯科拉在球迷中的高人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