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洛佩斯连续蹂躏奥库 易建联难防土耳其火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新泽西篮网经过一天时间的休整,进驻IZOD中心迎战来访的犹他爵士。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犹他爵士:梅米特-奥库,米尔萨普,C.J-迈尔斯,布鲁尔,威廉姆斯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第三节开始,洛佩斯接连在低位打了奥库两个球。土耳其火枪手采用游击战术,拉到三分线,面对扑上来的阿联投进远投。洛佩斯再次对位奥库,他成了篮网下半场的主攻点。菜鸟也毫不逊色,造成奥库犯规。

  阿联的防守出了一些问题,被奥库挡在身后失去位置,眼看土耳其人篮下进攻得手。爵士连续得分,德隆和基里连科轮番杀到篮网内线取分。第三节还有8分钟,篮网的领先优势只有4分。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