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半场零分手感冰凉 肉搏马龙二世回击软蛋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新泽西篮网(12胜11负)将主场迎战犹他爵士(15胜11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开场后易建联掌控球队第一次出手权,可惜17码外的中投偏失,阿联的手感,似乎依然处于无休止的调整期。不过首节前半阿联的篮板不错,让俨然“马龙二世”的保罗-米尔萨普占不到丁点便宜。

  阿联和米尔萨普之间随后擦出火花,在易建联冲进禁区准备冲抢前场篮板时,米尔萨普不看球直接强悍身体冲撞将阿联撞出了底线。这个球点燃了易建联的斗志,之前一直飘在外线的阿联开始频频杀入篮下与米尔萨普肉搏,低位凶猛要球、外线强硬挡拆,太空易在用身体的语言告诉大家,“我从不惧怕身体对抗,说我球风偏软更是无稽之谈。”

  篮网进攻顺风顺水,文斯-卡特和德文-哈里斯主导球权,布鲁克-洛佩斯和鲍比-西蒙斯伺机偷袭。爵士主控德隆-威廉姆斯完全被小哈压制失误不断,双方一度拉开22分的差距。篮网是主场虫没错,可爵士的客场战绩更差。

  随后爵士靠科斯塔-库佛斯和安德烈-基里连科的内线进攻逐渐缩小分差,次节还剩7分47秒时易建联替换安德森再度出场,虽然进攻端还是碌碌无为两次空手出手不进,多次内线要球都处于被队友无视的状态、显然对于阿联的低位技术队友也没有什么信心,但是防守米尔萨普阿联算是找到了心得,绕前防守成功抢断。

  半场易建联出场11分10秒,4投0中一分未得抢到4个篮板。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